【領隊說故事】德國豬腳

【領隊說故事】德國豬腳

旅行團 領隊說故事T/L story

你知道這有多重嗎?他一次要拿多少盤德國豬腳(一盤隨便都6、7百公克的),一次至少拿8-9盤,這是辛苦勞力錢。 你問小米麻糬怎知道? 因為我親自去端盤,可不是為了打卡拍照湊熱鬧,是真真實實的幫忙,這在台灣團我常做這種事,下去當臨時服務生幫忙送菜給客人.(老團員都知道的)
在國外,特別是歐美,不見得他們會喜歡你這樣做,小米麻糬當然是有經過他同意,一開始還很緊張、懷疑我做不好會把盤子、餐給摔翻啦!……


當我雙手很謹慎地端著這麼重的盤子(我的手臂很細小),很穩地送到我客人面前,他放心,最後還很感謝我,我也忍不住抱住他,我心頭哽咽好想哭….😭
這種心聲,只有同為業界相關人員才懂得,是打從心底非常明瞭的相知相惜


話說:
這是一家慕尼黑超級有名的德國豬腳啤酒餐廳,沒有先預約是難以吃到的,果然這晚超級多人、超級熱鬧,但也超級多餐要送。


因為餐廳很大、很大
還要分區什麼區是誰、誰服務生負責收錢及送餐…
這晚餐廳給我出很大錯誤
餐等很久
崔N次也沒用,
全餐廳幾百員工,只有極少數英文經理會說英文,又不在附近不知神隱到哪去….
好不容易送來主菜
竟然全都是香腸…😱


不會是我的團吧?
可是端盤朝向我的我團坐位而來,我真驚恐…😱😱


果然
服務生正要端下香腸給我的客人…
小米麻糬眼尖從另一端大聲呼喊:“等一下!不是香腸、是豬腳才對、豬腳…..”
服務生當然一頭霧水樣


小米麻糬:“直接請你的英文經理出面,我跟他說,我訂的就是豬腳、豬腳,一邊我還指著我的腿….”🐖🦵
英文經理一直找不到
小米麻糬只好去廚房找主廚
拿著我們的訂單
給他訂的內容:
“我們訂的就是豬腳、豬腳…!!”
請你再確認你的訂單細節
無論如何,請馬上、立刻蟲做,我要的團餐是豬腳、豬腳!!(意志堅決就是豬腳)
一邊我又擔心車子超時…
兩邊給我的心理壓力非常大
…..

..
.
還好,主廚沒有花很多時間做豬腳
當豬腳盤再度出現在我的團區,我安心了
可是事間也浪費很多,
我很怕餐廳的誤事,讓我的司機超時,怎麼辦?
打從第一道濃湯上來,我就幫忙端菜了
第二道主菜豬腳,我也去幫忙端菜
服務生受過訓練一人可拿四盤,小米麻糬不專業,但我很誠心,我雙手各端一盤上菜給客人,總比他一人送菜來得快.
最後一道甜點送來,小米麻糬一樣幫忙端菜..
滿身大汗…
服務生忘了我的甜點
算了,我也累到吃不下了
客人都有吃到就好.
最後我付錢時,多小費給他,那是領隊我自費自掏腰包給他的(怎麼我幫忙端菜沒多拿小費,還要我付出小費給他啊!😂🤣,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只找有緣人,先爬文看好再參加https://showmego.tw/tour-activity-showmego/

2024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

【小米麻糬帶路】2024/02/25摩洛哥跨年大旅行–皇城風華、藍色小鎮、沙漠風情15日 ~拉巴特、費斯、美克尼斯、馬拉喀什

領隊說故事相關圖文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