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教會我的事】更多的磨練,是上帝要讓你成為更強壯的人

旅行團 領隊說故事T/L story
臉書又把我這一篇去年的感言文章找出來
https://showmego.tw/2014/12/blog-post_17.html#more
在深山裡沒有網路和通訊,讓大家聯絡不到我了,一切雨過天晴,我有小孩的天真,女人的心細,男人的勇猛,別小看我…….

我有小孩的天真,女人的心細,男人的勇猛,別小看我

【西班牙】罪惡之城~巴塞隆納:禽賊記(一)還我錢來

感謝上天賜與我智慧,賜與我有處理的能力,這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
人生不會事事全如意,好的事我們珍惜感恩,壞的事讓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悲憤轉化成力量。

感謝上天賜與我智慧,賜與我有處理的能力,這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好多年前,我還是個非常懦弱的人,我抱怨上天,為什麼?為什麽?好多個為什麽?…….,我無語問蒼天。 
多年後,我不問了,我學會上天給我什麼,無論好與壞我就接招,好的我感恩,壞的我學會去克服,將苦難化為歷練,那過程中,很苦,很煩,但是當我跨過,我更上一層樓,我想到我小時候為了鋼琴檢定考,為了上台成功演出,除了吃飯,我可以一屁股坐下來一練一整天8小時,10幾個小時…..,因為我熬得住,多年後許多同學還在過伸手牌的日子,我大一就靠自己的力量,一邊還繼續向更高的大師學習,一邊我輕鬆賺鋼琴教師鐘點費。
更多的磨練,是上帝要讓你成為更強壯的人
就是這股毅力,原來這是與生就具有的能力,那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毅力(先天),智慧(後天),耐心+正向思考(事事的磨練),還有什麼打得倒我?
原來,上天的考驗,是要讓我成為更強壯的人。
這一篇去年的感言想法,今年臉書翻出來,還是很適用
想法不同,後續的事情也會改變,
小米麻糬,永遠正向,永遠積極,永遠樂觀!!
大家來年一起加油!!
更多鎮西堡神群步道照片分享(請點進去下列文字看照片):

第一梯20151212照片分享

第二梯20151215照片分享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