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小米麻糬帶路預定出團計畫

2025年小米麻糬帶路預定出團計畫

旅行團 摩洛哥Morocco 德國Germany 國外Tour 中國大陸China 義大利Italy 非洲旅遊Africa 亞洲Asia

是的,你沒看錯,是2025年小米麻糬帶路預定出團計畫,才2024年初,明明小米麻糬帶路2024年還有些團可報,不少人不報2024年的,一直問我2025年的旅行團? 很多旅行社也還不會有價格吧? 現在問還太早,但是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每一團都會很早規劃弄好的,您可先預留時間下來,時間到了自然仔細的日期、行程內容、價格,都會報給您喔! 要周全的行程,是需要時間與經驗去詳細規劃的,請給我們團隊足夠的時間….

上半年都滿團了,目前可報的團是

多洛米蒂

2024小米麻糬帶路~北義多洛米蒂(提/堤)健行半自助團12日~出團月:六月/七月/九月

尚在規劃即將推出的有

詳情: https://showmego.tw/tour-activity-showmego/

表單填寫,索取行程價格 https://forms.gle/AN1915PNvU49aaBn6 ,行程價格出來了,自然會主動EMAIL給您。

延伸閱讀

路易斯湖
  • 摩洛哥團: 會是在一~三月之間,小米麻糬不帶過年團喔!
  • 四月一樣安排: 醉美金秋~紐西蘭南島健行半自助團
  • 六月:一樣是安排北義多洛米蒂。阿爾卑山特殊路線健行半自助團
  • 七、八月還要再想一想,德國、捷克、義大利,或歐洲以外國家?
  • 九月: 一樣是安排北義多洛米蒂。阿爾卑山特殊路線健行半自助團
  • 十月下旬: 南疆醉美金秋深度大旅行

以上是確定會安排的。

2023年六月小米麻糬帶路的多洛米蒂(堤/提)團實際出團照片
多洛米蒂
  • 肯亞看動物、祕魯馬丘比丘也會是想排入,只是看哪個月份,小米麻糬帶路不是每個月都會安排團出去,人生有限,把握最美、做對的事,珍惜自己,也給團員最好、最美的,問心無愧,就是了。

小米麻糬雖然工作起來很卯起來非常認真,但我也不是那種人生唯有工作,那人生有甚麼樂趣?

怒力工作賺錢之餘,也要回饋給自己,人生才有意義,我也要把我寶貴的時間,留些給自己及家人。

我是個說來你也可說我是很愛工作,因為我也愛錢,但是也會更疼愛自己的人,就像您也會去工作,因為需要賺錢,為了生活,我們領隊也是,賺錢理所當然、賺錢萬歲,但是對自己更好,讓自己的人生色彩更豐富多彩,才不枉然這麼努力賣命的工作賺錢,不是嗎?

親愛的您,是否在辛苦工作賺錢之餘,有對自己好一點呢?

人要活在當下!

目前計畫是這樣

行李箱團購這裡請

到歐洲旅行就是要帶容量大、輕巧又花色繽紛的行李箱!~【小米麻糬愛旅遊 限時團購】NaSaDen 納莎登新無憂二代版 限量聯名款/經典款 拉鍊行李箱22吋/26吋/29吋

延伸閱讀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