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洛米蒂(提/堤)Dolomites/Dolomiti住宿飯店、早餐、團體餐食安排~Part2|小米麻糬帶路多洛米蒂健行半自助團

多洛米蒂(提/堤)Dolomites/Dolomiti住宿飯店、早餐、團體餐食安排~Part2|小米麻糬帶路多洛米蒂健行半自助團

旅行團 參團須知Tour Noitce 國外Tour 歐洲Europe 義大利Italy

我喜歡住在這樣的家族式經營飯店,這是多洛米蒂山區飯店的特色 ,房間面向、大小不一常有,布置有各具特色,多數是民宿型飯店,很多是三代從爺爺、奶奶第一代做起到第二代、第三代接手的,所以不管是在飯店裝飾布置風格、餐食選擇、飯店經營管理理念,都也別於我們˙認知的飯店,多了更親切的人情味。

真正的義大利多洛米蒂山區的飯店,規模都不大,小米麻糬很歡歡這樣的感覺,如果您只想大城市制式化的標準規格房間,那很抱歉,小米麻糬帶路的多洛米蒂團,可能不適合您喔!….

多洛米蒂山區飯店
多洛米蒂山區飯店

大城市安排的飯店

大城市我們就會像下圖這樣的國際連鎖大型飯店喔!如喜來登連鎖飯店

但你也看不到多洛米蒂山景需要開車好幾個小時,才能看到。

慕尼黑飯店

下圖是大城市飯店的自助早餐

我當然可以每天安排給您大城市的標準規格化房間,但是住得天邊遠,每天拉車幾小時入山健行,那就失去在阿爾卑斯的多洛米蒂高山,推開窗、推開門就能享受多洛米蒂大山的感受了,那不是小米麻糬帶路想要給您的多洛米蒂體驗……

但是小米麻糬極大多數參加過的團員就是愛啊!

疫情前小米麻糬帶路的多洛米蒂團如此,

疫情後2023年重新出發的多洛米蒂走三個團,也是如此。

如果您無法接受,只想住大城市的制式化飯店,那麼小米麻糬帶路的多洛米蒂團,可能不適合您,還是勸退您。

之前就有寫一篇有關小米麻糬帶路多洛米地安排的飯店與團餐實際狀況了,請看這一篇:

多洛米蒂(提/堤)Dolomites/Dolimiti住宿飯店、早餐、團體餐食安排|小米麻糬帶路半自助團

義大利多洛米蒂山區的飯店,規模都不大,房間面向、大小不一常有,布置各具特色

義大利多洛米蒂山區的飯店,規模都不大,房間面向、大小不一常有,布置有各具特色,多數是民宿型飯店,很多是三代從爺爺、奶奶第一代做起到第二代、第三代接手的,所以不管是在飯店裝飾布置風格、餐食選擇、飯店經營管理理念,都也別於我們˙認知的飯店,多了更親切的人情味,小米麻糬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如果您無法接受,只想住大城市的制式化飯店,那麼這裡可能不適合您,

多洛米蒂山區飯店~A飯店

多洛米蒂山區是沒有這樣大規模飯店資源的

飯店出去就是大山大景,也唯有多洛米蒂山區飯店才有這特色。

多洛米蒂山區飯店

白天多洛米蒂山區飯店的樣貌,房間每個面向不同、大小不一

房間裝潢也會不同。

下圖;多洛米蒂山區飯店外面就是大山大景

夜晚多洛米蒂山區飯店的樣貌

有時我們會安排在飯店晚餐

下圖是飯店晚餐:西式三道

下圖,隔天多洛米蒂山區飯店的早餐,好豐盛!

每一間多洛米蒂安排的早餐都各具特色,也會不同。

多洛米蒂山區飯店~B飯店

像下圖,又是另一家多洛米蒂山區飯店的樣貌、房間狀況、提供的早餐等等

多洛米蒂山區飯店~C飯店

下圖,我的花花行李箱

團員花花也買了一款花花行李箱,跟我的團,我們一起大合照!

NaSaDen 納莎登新無憂二代版行李箱

這是小米麻糬選擇的行李箱是 29吋/芙蘿拉粉小花(預購5月底到貨)

行李箱這裡下單: https://reurl.cc/zAVx0e

到歐洲旅行就是要帶容量大、輕巧又花色繽紛的行李箱!~【小米麻糬愛旅遊 限時團購】NaSaDen 納莎登新無憂二代版 限量聯名款/經典款 拉鍊行李箱22吋/26吋/29吋

多洛米蒂山區飯店~D飯店

有時候會住到較大間的

多洛米蒂山區飯店~E飯店

有時候也會住到較小間的

前面就有說過: 多洛米蒂山區飯店的各具特色,房間大小不一、面向不同、房間的裝潢每間也會不太一樣,這是多洛米蒂山區飯店的特色,如下圖,住到頂樓是閣樓房間的,也是常有的事。

小米麻糬就很愛這樣的閣樓房間啊!

躺在床上就可看到天空,晚上還有無敵星空,

窗外不是大山大景就是小鎮風光(山區飯店有時會住在小鎮,有時會住在山裡,風景自然不同,這是住在大城市如慕尼黑、米蘭等大城市的大規模連鎖飯店所無法體驗到的特色。

多洛米蒂山區飯店~F飯店

這又是另一家多洛米蒂山區飯店了,這一天在飯店餐廳吃晚餐

你會問: “小米,你到底住過多少多洛米蒂飯店啊~~,呵呵~~

很多啊! 這一篇上一篇

只是列出一小部分

還有太多無法全部一一貼上來的

之前也住過這些多洛米蒂山區飯店

【義大利。多洛米蒂/提/堤Dolimiti】我的房間雖小但是有個小陽台望出去就是阿爾卑斯山~住在科爾蒂娜丹佩佐(Cortina d’Ampezzo)

【義大利。多洛米蒂/堤/提】住在有著白雲石圍繞的山中小鎮科爾蒂娜丹佩佐(Cortina d’Ampezzo),既可貴也很貴,但好值得!

2024/6/11小米麻糬帶路多洛米蒂健行半自助12日

2024小米麻糬帶路~北義多洛米蒂(提/堤)健行半自助團12日~出團月:六月/七月/九月

❤️

報名表填寫索取詳細行程價格  https://forms.gle/AN1915PNvU49aaBn6

#小米麻糬帶路多洛米蒂健行半自助

#小米麻糬帶路多洛米堤健行半自助

#小米麻糬帶路多洛米提健行半自助

更多2024小米麻糬帶路海外旅行團

請看小米麻糬帶路出團列表: https://showmego.tw/tour-activity-showmego/

2024/2/15小米麻糬帶路-摩洛哥大旅行15日(確定出發,徵一名單女)

2024/4/18小米麻糬帶路-紐西蘭南島輕健行10日(確定出發,徵一名單男)

2024/6/11小米麻糬帶路-北義阿爾卑斯。多洛米地健行半自助12日 (行程價格已出)

【小米麻糬帶路。北疆】2024/8/10仲夏北疆大旅行15天(2天越野車)~天山、獨庫公路、可可托海、巴音布魯克草原、賽里木湖、烏爾禾魔鬼城、克斯納湖、五彩灘、額爾齊斯大峽谷、天池 (日期暫定)

更多多洛米蒂旅遊文章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