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多洛米蒂/提/堤Dolimiti】我的房間雖小但是有個小陽台望出去就是阿爾卑斯山~住在科爾蒂娜丹佩佐(Cortina d’Ampezzo)

國外飯店 歐洲Europe 義大利Italy 國外旅遊 飯店住宿
 小米麻糬很喜歡我這間小房間,雖然小,但是最棒的是有個小陽台,直接望出去就是美麗的阿爾卑斯山白雲石山山景,只是這飯店有點離市中心遠,沒辦法,我已訂不到科爾蒂娜丹佩佐(Cortina d’Ampezzo)市中心的飯店(天價啊!!!),只好住邊邊外圍一點的,後來發現,好像只有我徒步過來住的,其他房客不是開四輪的就是騎兩輪的重機。不過,起碼是住在科爾蒂娜丹佩佐(Cortina d’Ampezzo)這山城,明天要去走步道就方便多了。ˋ小米麻糬抵達我的飯店時,還不能Check in,正值中午,飯店主人問我: 要不要先用餐?
小米麻糬: 好吧! 今日輾轉車子過來,再拖拉著行李徒步走上來,有點累,吃完剛好進房休息一下再去城裡,不然這附近也沒什麼地方可找吃的……

【小米麻糬帶路】2023年義大利多洛米蒂(提/堤)Dolomites。阿爾卑斯山區健行、半自助12日(深度健行版,您需有山區基本健行好腳力)

小米麻糬住的是一間家庭式旅館,多洛米蒂 Dolomiti的住宿,多是這樣的家庭式旅館居多,這樣的飯店,多不會有電梯,小米麻糬住在樓上(圖下是我從我的二樓房間照下來的),飯店主人先把我的行李拿上二樓等候,我就去餐廳找個我喜愛的角落坐下來。
Hotel Beppe Sello
這裡的飯店不管大小,多會也經營餐廳 
其實不太餓,只是有點累,有短時間不知要去哪裡,
只好先吃午餐,下圖是餐廳的Menu。
三明治約3.5歐,可麗餅6歐 ,
主菜有10歐、13歐、26歐都有,看你點的是甚麼菜色。
小菜(Side  dish)約4、5歐
小米麻糬點了10歐的主菜
在這裡麵包都是不用錢的,
但是~~~,我也不想吃那麼多麵包。
我的10歐的主菜:
兩根熱狗+馬鈴薯
單點喔! 這是多洛米蒂這區域的大致物價。
小米麻糬另點了一杯可樂(沒拍照),當然是要另付費的。
吃完我的午餐,休息一下,Check in 的時間到了,小米麻糬就上去我的房間。
我的小房間,看這一篇:

【義大利。多洛米蒂】住在有著白雲石圍繞的山中小鎮科爾蒂娜丹佩佐(Cortina d’Ampezzo),既可貴也很貴,但好值得!

房價變動淡旺季變化很大,小米麻糬在這裡住了兩碗,後來搬的城鎮中心的飯店,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裡,雖然遠了點,要有一段不少的路才能到城裡。
下圖是飯店的一個角落,佈置得很雅致,是小米麻糬喜歡的風格。
下圖是我小房間的陽台,我超愛這裡的!!
在房間稍微休息一下,小米麻糬去城裡溜溜也了解情報明天要去的三尖山等登山健行交通,
城鎮裡有超市,我就買回來簡單吃,買了甚麼?
多洛米蒂這裡Doloiti這裡產香菇,超好吃的!
可是我只有一個煮水器,不能煮飯,所以買罐頭食品。
這個我買錯了,原本要買鮪魚罐頭,但是買到三明治的鮪魚泥罐頭。
買了一把青菜,放在台灣帶去的泡麵裡悶熟
此時,雖然已是七八點了吧?
但是天還是很亮,多洛米蒂Dolomiti這裡的夏天,是要到9點才會天暗的。
對著眼前的阿爾卑斯山美景,能這麼近距離就從我的房間看到,再吃著香噴噴的台灣泡麵,心裡非常滿足啊! 
 
這香味,引來我隔壁鄰居的好奇,跟我打招呼
 
吃完再飲啤酒,還有水果,可是吃不下啦!

出團列表|小米麻糬帶路旅遊

https://showmego.tw/tour-activity-showmego/

【小米麻糬帶路】2023年義大利多洛米蒂(提/堤)Dolomites。阿爾卑斯山區健行、半自助12日(深度健行版,您需有山區基本健行好腳力)

小米麻糬帶路出團列表 https://showmego.tw/tour-activity-showmego/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不是撿現成傳統團,都是親自規畫的客製化特殊團,一切採預約制,請先填預約報名單–> https://forms.gle/AN1915PNvU49aaBn6 ,行程價格出來,會主動email給您喔!

【義大利。景點】~多洛米蒂Dolomiti|阿爾卑斯山仙境美樂地YouTube影片

【義大利。多洛米蒂Domiliti-延伸閱讀】

【義大利。多洛米蒂】住在有著白雲石圍繞的山中小鎮科爾蒂娜丹佩佐(Cortina d’Ampezzo),既可貴也很貴,但好值得!

 【義大利。多洛米蒂】怎麼可以這麼美啦!~湖水好藍的布萊埃斯湖Braies Lake,步道走來也輕鬆

 【小米麻糬帶路】2019/7/21義大利。阿爾卑斯。深度多洛米蒂山區健行12天半自助(行程價格即將出)

【義大利。多洛米蒂】小米麻糬帶路的多洛米蒂山區健行團Q&A

【登山健行裝備】防水防滑登山鞋+防風防水外套雨衣、護膝、背包是必備-小米麻糬帶路多洛米蒂健行

小米麻糬的旅行團、社大旅遊課程只尋找有緣人
~有共同想法的人一起去旅行,
玩樂的同時,也能互相關懷、互相照應
讓愛一直延續傳承下去。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