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伴手禮】瑞士Rosti馬鈴薯煎餅 ~好吃自己煎容易上手,超市就買得到

【瑞士伴手禮】瑞士Rosti馬鈴薯煎餅 ~好吃自己煎容易上手,超市就買得到

世界美食 伴手禮、紀念品 歐洲Europe 瑞士Switzerland 國外旅遊 美食

從瑞士帶回 Rosti 馬鈴薯煎餅,這是瑞士很受歡迎、很常見的國民美食,小米麻糬在瑞士也喜歡吃這個,法國也有,看到超市有在賣,我就買了一包帶回玩一玩,打開放#不沾鍋 兩面煎一煎就能吃了。認識小米麻糬久的,都知道我也很愛買,我喜歡將國外的回憶帶回台灣延續,即使工作帶團常出國,但終究不是常住在國外,因此,很多參加過團的老團員、新團員,超市有什麼好買,問我就是了!不過,瑞士實在消費太高了,加上8月帶團時匯率超高的超過36,我倒是沒有買什麼,減少消費,就忍不住帶回這一包rosti 回台玩一玩 (烹飪對我而言是小菜一枚,我喜歡在家自己料理勝過外面吃)…..

瑞士Rosti是什麼?

瑞士薯餅Rosti,是瑞士的一種用馬鈴薯製作的食物,原本是伯恩州地區農民的早餐,但現在已經普及至世界各地。對許多瑞士人來說,瑞士薯餅是國民食物。一般瑞士薯餅的直徑為約3-12cm、厚為約1-2cm。 瑞士薯餅較常搭配其它菜餚如:菠菜太陽蛋、思華力腸或肉起司。

瑞士Rosti哪裡買?

去瑞士你可以買一包rosti帶回家,在瑞士餐廳也有在賣,一個也要10多瑞士法郎吧!(瑞士餐廳小館一個單點餐在25-28CHF很便宜了,這是基本價格,餐廳要吃到西式三道在45-60CHF非常正常、普通一般的價格,就是這麼高,所以不要再說瑞士團為何那麼貴?本來就是這麼物價高,出國參團不能以台灣物價來比,紐西蘭也不便宜,要參加小米麻糬帶路2024/4/18紐西蘭南島半自助輕健行的朋友們,你要有紐西蘭消費就是很高的觀念,再來報名參加)

瑞士Rosti馬鈴薯煎餅自己煎

這非常容易上手,小米麻糬第一次煎Rosti就上手,只要打開包裝,整個放在不沾鍋上面,煎至兩免金黃色(當然要翻面),不用再加油,因為本身都調味調油好。就是這麼簡單!.

我今天的早餐,只有一樣是台灣的

  • ✅家樂福烤雞 (昨晚買的結果買一送一😆
  • ✅瑞士的 #rosti 薯餅
  • ✅紐西蘭的白咖啡,這個牌子是紐西蘭有名的

帶完9/20北義多洛米蒂團後,小米麻糬帶路要到明年2024才有,本來10月要安排 克羅埃西亞,這個我早已開發好幾年的團,一年比一年人多,我最不喜歡太多人、太多觀光客的地方,我朋友傳十六湖上面走的人,根本是菜市場,打消我出團的念頭,疫情後旅遊生態、價格,真的改變好大,克羅埃西亞帶團好多年很熟悉也很受歡迎,暫緩,十月我另有規劃與安排。

紐西蘭在夏季機票超極貴又少,當地是旅遊大旺季,這在好多年前小米麻糬帶紐西蘭團時就知道了,因此2024/4/18的紐西蘭團,我們就早點報名吧!越晚報名機票越貴.

古巴旅遊,價格還沒出來

瑞士Rosti馬鈴薯煎餅影片

瑞士旅遊文章延伸閱讀

2024年小米麻糬帶路目前可報

目前可報(過幾天的下周,希望價格可以出來讓大家付訂)

✅20240215小米麻糬摩洛哥大旅行15日 (非半自助,額滿)

小米麻糬帶路摩洛哥

✅
20240418小米麻糬紐西蘭南島金秋半自助10日(額滿!)

小米麻糬帶路紐西蘭金秋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預約報名表

https://forms.gle/AN1915PNvU49aaBn6

👉參團前請先看好 #遊戲規則,誰適合、誰不適合?什麼叫做 #半自助

#徵選條件 ,寫得清清楚楚

你的時間保貴,領隊我的時間也很可貴

你有你的人生,我也有我的人生要走

千山萬水理念不合不必勉強能認同有緣再來

把服務一直掛嘴上無限上綱的人不適合參加半自助團

更多小米麻糬帶路不斷更新 https://showmego.tw/tour-activity-showmego/

💖2023中秋禮盒月餅團購~小米麻糬帶路

2023中秋好禮預購|超人氣中秋糕餅名店賞~【基隆連珍、莎士比亞、黃景龍、吳寶春、青澤、法布甜、起士公爵、鬍子國王蛋捲、胡同藏蛋黃酥/起司酥】

#基隆連珍#莎士比亞#黃景龍#吳寶春#青澤#法布甜#起士公爵#鬍子國王蛋捲#胡同藏蛋黃酥/起司酥,一次都給你,快來預購,越晚越買不到……

中秋月餅禮盒伴手禮這裡下單–>小米購ShowmeGo https://reurl.cc/R0v2qG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