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南島秋天最美推薦必訪景點

紐西蘭南島秋天最美推薦必訪景點

紐澳旅遊NZ & Australia 國外旅遊

秋天的紐西蘭南島,是金黃色的! 如果一生一次只能來紐西蘭一次,小米麻糬推薦秋天3~5月來紐西蘭南島賞金秋。不管是熱鬧美艷繽紛的皇后鎮(Queenstown)、中土魔戒小鎮格萊基諾(Glenorchy)、牛奶藍色的普卡基湖(Lake Pukaki)、蒂卡波湖(Lake Tekapo)、滔金小鎮箭鎮(Arrowtown)、以孤獨之樹聞名的瓦納卡(Wanaka)…,都很值得探索、濃濃秋意、金色年華…..

紐西蘭南島秋天最美推薦必訪景點

皇后鎮(Queenstown)

皇后鎮(Queenstown),位於紐西蘭南島奧塔哥大區的西南部,是南島最受歡迎、最熱門的度假勝地。整個城市環繞建造於瓦卡蒂普湖的弗蘭克敦灣(Frankton Arm),瓦卡蒂普湖呈一個閃電「S」型,周圍群山環繞、湖光景色很迷人,秋天的景色變化也非常夢幻優雅。

海耶斯湖(Lake Hayes)

海耶斯湖(Lake Hayes),是紐西蘭南島中奧塔哥的瓦卡蒂普湖盆地中的一個小湖泊,靠近箭鎮和皇后鎮。

天氣很好時,樹木和山景倒映於湖面上,簡直是一面明鏡,當下您能明瞭”純淨100%紐西蘭”這句話用在海耶斯湖(Lake Hayes),立馬秒懂了,簡直是一幅美麗的畫嘛!!

格萊諾基Glenorchy|中土魔戒小鎮

格萊基諾(Glenorchy),距離皇后鎮約45公里,有”紐西蘭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之美稱,景色太優美,連電影「魔戒」都來取景,所以又有”魔戒小鎮”之稱。這裡可以體驗各種戶外活動,像是快艇、騎馬、划獨木舟等。

普卡基湖Lake Pukaki

前往庫克山必經的一座湖,名為普卡基湖(Lake Pukaki),牛奶藍色的湖水,在天氣好時,陽光灑更是閃耀動人,這裡是有名的高山鮭魚養殖場,在秋天時,岸上的草變成了黃色,對照牛奶藍色,更迷人!

蒂卡波湖(Lake Tekapo)

這座湖有著著名的好牧羊人教堂景點,但光蒂卡波湖(Lake Tekapo)就很好看了,不管是11~12月的魯冰花季節或秋天的金黃景色,都很美麗。

箭鎮(Arrowtown)

有淘金小鎮之稱的箭鎮,在19世紀時發現豐富的黃金產量,吸引從世界各地的採礦者前來,聲名大噪,曾經繁華,如今成為紐西蘭南島知名的小鎮,美麗的箭河與群山圍繞的優雅景致,在近代吸引電影魔戒前來取景,這裡的山林每到秋天,滿山滿谷的金黃色好是美麗。

瓦納卡(Wanaka)

瓦納卡孤獨樹(Lone Tree of Lake Wanaka)被喻為「世界上最孤獨的樹」,獨自生長於紐西蘭南島中西部Lake Wanaka(瓦那卡湖),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前來拍攝,然而它的森林也很美。 

瓦納卡鎮上也很美,十足秋意濃濃!

時間預算有限只走紐西蘭南島是您最佳的選擇

最美秋天會落在南島居多,紐西蘭北島雖然也會有金秋景色可看,但是跟南島相較,比例上差很多,南島的金秋不管是區域、範圍、景觀、特色….,都會比北島來得豐富;層次分明優太多。

紐西蘭物價一直很高不便宜,比德國物價還要高,比瑞士物價低一些….,天數有限、預算有限之下,建議秋天只去南島就好,這也為何小米麻糬帶路半自助,在最美紐西蘭四月,只帶南島,而要深入山林親自走踏,才能領略紐西蘭紅葉、黃葉之美!

紐西蘭輕健行半自助~小米麻糬帶路

【小米麻糬帶路。旅遊】2024/4/18紐西蘭南島秋賞半自助10日(秋天版) 行程價格已出 收訂中!

紐西蘭南島秋天格萊基諾

紐西蘭秋天文章延伸閱讀

北島之秋

南島之秋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