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氣候】紐西蘭秋天是幾月?天氣如何?

【紐西蘭。氣候】紐西蘭秋天是幾月?天氣如何?

紐澳旅遊NZ & Australia 國外旅遊

紐西蘭的天氣非常難以預料(看這一篇,小米麻糬之前早就寫了這一篇: https://showmego.tw/queenstown/ )。當地人都開玩笑說: “一天經歷一年四季變化”,這句話是真的,帶團多年的小米麻糬,確實經歷過。雖說秋天陰涼,但是紐西蘭的秋天,仍然會有有很多機會遇到陽光明媚的日子喔!平均高温在18度 (°C)~25°C之間,夜晚會變得寒冷,早晚溫差大,紐西蘭秋天色彩斑斕,在蔚藍的天空下,森林裡的樹木變成明亮的黄色、金色、橙紅色、紅色;綠色…,色彩層次分明、如詩如畫….

紐西蘭秋季月份

紐西蘭的秋季,是從3月到5月,3月白晝約13小時,4月白晝約11.5小時,5月白晝約10小時,之後就進入冬天啦! 在北島的3月~5月秋季,天氣仍然相對暖和,遊客逐漸減少。

紐西蘭秋天

紐西蘭秋季平均氣溫

紐西蘭南、北島緯度差異大,自然同一季節天氣也會差異大,三月氣溫平均在–0.2°C 〜26°C

三月四月五月
奧克蘭15~2313~2010~18
皇后鎮7~194~152~12

安全駕駛在紐西蘭

從四月下旬開始,高山通道可能會下雪結冰,因此參團旅遊是個不錯的選擇,南島的山路蜿蜒起伏大,自駕者需特別小心行駛,建議要攜帶雪地防滑鍊,以保行車安全。

半融殘雪雪地上的健行,腳上腿上需要準備什麼裝備? |登山健行鞋是基本,止滑防水的冰抓鞋套、登山綁腿順道帶上

紐西蘭實用氣象網站

小米麻糬介紹您紐西蘭氣象服務網站 (Met Service(opens in new window)) ,可查看天氣。

紐西蘭秋天衣物穿著

紐西蘭秋季涼爽,晴空萬里好天氣時常出現,有時也會太陽很大,一天溫度變化很大,衣物準備適合”洋蔥式穿法”;穿著薄長袖、長褲,秋季夜晚氣溫降得更低,需帶保暖外套、高山地區帽子、手套、圍巾都要備著。

紐西蘭輕健行半自助~小米麻糬帶路

【小米麻糬帶路。旅遊】2024/4/18紐西蘭南島秋賞半自助10日(秋天版)

小米麻糬帶路出團列表與報名資格與資訊: https://showmego.tw/tour-activity-showmego/

❤️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預約報名表 https://forms.gle/AN1915PNvU49aaBn6

👉參團前請先看好 #遊戲規則,誰適合、誰不適合?什麼叫做 #半自助 ?

紐西蘭南島秋天格萊基諾
上一篇LAST: 【瑞士伴手禮】瑞士Rosti馬鈴薯煎餅 ~好吃自己煎容易上手,超市就買得到
下一篇NEXT: 紐西蘭南島秋天最美推薦必訪景點

紐西蘭秋天文章延伸閱讀

北島之秋

南島之秋

紐西蘭相關文章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