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餐食|團餐|摩洛哥只有塔吉鍋嗎?不吃牛羊怎麼辦?

摩洛哥餐食|團餐|摩洛哥只有塔吉鍋嗎?不吃牛羊怎麼辦?

摩洛哥Morocco 非洲旅遊Africa 國外旅遊

參加過小米麻糬帶路的摩洛哥團團員,都說我是包肥餐,是的,小米麻糬的摩洛哥團,是全包式的團體旅行,不是半自助,你只要享受當下就好,我和當地導遊都會安排好好的。許多像小米麻糬一樣不敢吃牛肉、羊肉的人都問: 摩洛哥是回教國家,沒有豬肉,那不知牛羊肉怎麼辦? 小米麻糬回:”這一點都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提供雞肉或魚肉供選擇,看照片最準,這裡列出幾張小米麻糬實際出團的摩洛哥團餐部分照片給您供參考…..

摩洛哥團塔吉鍋烹煮方式

塔吉,是一種用尖蓋陶鍋,混以肉、蔬菜及香料燉煮出來的食物,在北非是很具代表性的當地美食特色,摩洛哥、阿爾及利亞、突尼西亞與利比亞,都很常見,是一種原汁原味、很健康的烹煮方式。

塔吉鍋的主菜可以是牛羊雞魚,也可是蔬菜

摩洛哥的塔吉鍋,任何食材都可,肉類的牛、羊、雞、魚都可,沒有豬肉是因為摩洛哥是回教國家不吃豬肉,跟用甚麼鍋具烹煮無關。

像小米麻糬一樣不敢吃牛、羊肉者,只要您出發前提出,我們的團餐可以提供雞肉、魚肉或蔬菜給您。

下圖就是小米麻糬吃的魚餐

小米麻糬帶路15天的摩洛哥大旅行,摩洛哥去的範圍很廣,景點城鎮很多,海邊的城鎮,會盡量安排海鮮料理,向下圖就是安排生蠔(不吃生蠔別擔心,給您煮熟或提供其他菜色)、烤魚、蝦、魷魚等食材。

龍蝦海鮮餐

摩洛哥住的飯店有現代也有傳統飯店

向下圖就是現代飯店提供的自助早餐,選擇多元

在摩洛哥也能吃到很多水果,台灣人愛吃水果,這一點也不用擔心。

西式三道中的第三道~甜點或水果

小米麻糬反爾很喜歡在摩洛哥的傳統特色飯店用餐

餐廳極具獨特風格與魅力,不僅能吃美食,有能在很好的環境裡用餐、拍照

小米麻糬帶路摩洛哥團餐

西式餐廳就提供西式三道(前菜、主菜、甜點)

傳統摩洛哥餐廳就提供塔吉鍋的烹煮方式(你很難改變千年的傳統飲食文化)

飯店早餐都是提供自助式的

晚餐蠻多會在飯店裡享用的,讓大家能白天盡情賞玩,晚上好好休息,

明天早上吃玩飯店自助早餐,又是充滿活力的一條活龍。

摩洛哥塔吉鍋

以上只是小米麻糬帶路摩洛哥團一小小部分實際出團的照片,還有太多太多,後面有時間再來分享喔!

下一篇: 【摩洛哥。旅遊景點】好玩、好拍的亞特拉斯製片廠(Atlas Film Studiou),是知名電影拍攝現場,來當大明星、埃及豔后

越晚付訂金者,機票只會越貴。

詳情與報名方式:

https://showmego.tw/tour-activity-showmego/

報名表填寫: https://forms.gle/AN1915PNvU49aaBn6

摩洛哥旅遊文章延伸閱讀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