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紅色薩哈拉色沙漠好迷人!~騎駱駝、賞夕陽、玩沙、飆沙、耍廢…

摩洛哥。紅色薩哈拉色沙漠好迷人!~騎駱駝、賞夕陽、玩沙、飆沙、耍廢…

摩洛哥Morocco 非洲旅遊Africa

小米麻糬去過很多沙漠,摩洛哥的沙漠是我認為最美的,美在它的山丘起伏層次、美在它的顏色是很漂亮的紅色。在薩哈拉沙漠首選是騎駱駝,其他還可以做甚麼?

認識撒哈拉大沙漠

撒哈拉沙漠的範圍西起西洋沿岸,北接阿特拉斯山脈(Atlas Mountains)及地中海,東抵紅海,南達蘇丹地區及尼日河河谷。

沙漠有五種顏色呢!黃、白、黑、綠、紅, 一應具全!

而摩洛哥的沙漠屬於很漂亮的紅色,薩哈拉沙漠涵蓋的國家有: 阿爾及利亞、查德、埃及、利比亞、馬里、茅利塔尼亞、摩洛哥、尼日、西撒哈拉、蘇丹、突尼西亞的大部份

來薩哈拉沙漠首選是騎駱駝

在一望無際的大沙漠,要徒步行進不容易,即使車子要行進,也要是四輪傳動的特殊車型。自古,駱駝就能在乾旱的沙漠生存,人們以它來代步、輸送物品。

現在,遊客遊覽沙漠,當然是騎駱駝喽~!

一人一隻駱駝,

不會騎?

別怕,有專人會牽駱駝,你只要好好坐在駱駝身上就好。

隨著高高低低的山丘起伏,駱駝一路行,遠望著一大片的沙漠山丘,好美、好美!

來薩哈拉沙漠可以玩沙

駱駝騎到一高處會停下來,駱駝休息,我們記憶續玩、拍照、耍廢….,等待夕陽日落來臨。

來薩哈拉沙漠盡情拍照

小米麻糬跟我的團員都玩嗨啦!

來薩哈拉沙漠靜靜坐著賞景

即使這樣靜靜坐下賞景也很不錯

來薩哈拉沙漠賞夕陽

薩哈拉沙漠的太陽,就這樣緩緩從前方的地平線落下,好美啊!

在摩洛哥薩哈拉大沙漠,還可以住帳棚

後面再寫一篇摩洛哥的沙漠帳篷,超棒、超懷念的,待續….

摩洛哥旅遊延伸閱讀

由小米麻糬帶路的可愛熱情活潑的團員們,帶領大家認識摩洛哥這個美麗的國度。

小米麻糬摩洛哥大旅行

小米麻糬的團員就是這麼活潑可愛,來看看我們的即興服裝秀,沒有彩排喔!

藍城~舍夫沙萬Chefchaouen

  • 摩洛哥的神奇”烤畫”

【自助或跟團?】出國預算花費要多少?先問問自己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