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來參團也不寂寞~這個領隊會幫你拍照,個人照、團體照都好,別擔心|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

一個人來參團也不寂寞~這個領隊會幫你拍照,個人照、團體照都好,別擔心|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

旅行團 參團須知Tour Noitce 歐洲Europe 摩洛哥Morocco 紐澳旅遊NZ & Australia 領隊說故事T/L story 瑞士Switzerland 義大利Italy 非洲旅遊Africa 國外旅遊

最近聽聞旅遊業,有新人領隊抱怨團員請他拍照,他覺得煩,想辦法不讓團員找他拍照,那就把團員拍醜一點,下次就部會找他拍,自己可以去旁邊休息抽菸….,自得其樂這是個好方法,結果出乎意料,更多旅遊業的前輩出來訓: 若我是老闆,我不聘你!、你沒有熱誠,客人就可能一輩子來這一次,你這樣很缺德,這樣怎麼立足在這崗位….OOXX….,小米麻糬看到這兒,也覺得….,嗯~~,這在我身上或我的團,是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相反的,小米麻糬是個非常樂意幫團員拍照,不管是個人照、團體照….,而且還會主動幫一人、兩人來也好,都會幫大家拍美美的喔! 相信參加過小米麻糬的團員們,都經歷到,不用我多說,我總是在想: 團員可能一輩子就只來這一次,一定會想要有個美美的照片帶回去啊! 這樣更要用心拍,怎麼可以隨便拍、故意拍壞呢?….

在我的任何一團,只會照片超級多,不會太少。

一個人來也好,兩個人、四個人….,我都會幫打家拍照,即使您第一次一個人參團,也不用擔心,讓您一點一不寂寞,還擁有好多個人照、團體照。

角度要對好、取景要取好,小米麻糬要做就要做好,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做好。

多數人是一輩子只來這裡一次,小米麻糬是每次都抱著這樣的心態去面對,就會喜歡做、甘願做,這不用我多說,參加過的團員們都能意會心領。

多洛米蒂團

我喜歡幫大家抓住歡樂的一霎那!這樣不是很棒嗎?

團員邀請小米麻糬一起合照

也幫我拍照

司機也一起來吧!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多洛米蒂
小米麻糬帶路~多洛米蒂
多洛米蒂團體照

這麼美的金黃色山谷,怎能不拍?

更要用力大力拍啊!

紐西蘭團體照

要搞笑大家一起搞,旅行,就是要開心啊!

拍照,就喀嚓一聲,這麼簡單!

小米麻糬領隊,不僅會幫大家拍,還會指導當演員一起玩咧!

人真的都是互相的,不要太計較,

下圖團員也回饋了他拍的紐西蘭極光,真是美啊!謝謝您!

一起拍吧!

紐西蘭團員幫小米麻糬拍的照片

這一團啊!豈只有照片而已,我們還拍大片呢!先來看照片

摩洛哥團體照

下圖這張四環照,像不像四環漫畫啊!

這是我們臨時起意的即興照片,話說,當時小米麻糬和導遊在沙漠帳篷裡面,兩位團員走過來,我們跟,他們透過窗戶打招呼,突然小米麻糬想: 來~拍一張!

然後,我請導遊走出帳篷外,幫我和團員三人拍,這四環照片,真是搞笑!我們就演起戲來啦!

我們摩洛哥住的是高級奢華沙漠帳篷,晚上有高舞表演、有篝火,今晚星空真是美,這樣的氛圍,我想絕大多數人沒有這樣的體驗,更難以有好照片,因為在深夜,只有一盆微弱的篝火,是難以拍出既藥廠景清楚,被拍照者容貌身影又要清楚的照片,要硬體照相手機好,也要拍照技術好,那~~,就是我啦!

不是老王賣瓜,要在黑夜裡拍照清楚(沒有腳架,手持,我也只會傻瓜模式拍照),要有點技術技巧,我是懶得帶一堆東西~腳架,也不會調光圈甚麼的,就是傻瓜自動拍照,以下夜景範例:

摩洛哥團員幫小米麻糬拍的個人照片

沒騙你,常常小米麻糬不只幫大家拍照,還當導演,團員當臨時演員,演出屬於我們的大戲,

摩洛哥旅遊| 亞特拉斯製片廠(Atlas Film Studiou) #埃及豔后電影

小米麻糬帶路~摩洛哥團:埃及豔后演出
小米麻糬帶路~摩洛哥團~一起街舞!
小米麻糬帶路~摩洛哥團:一起走秀!
小米麻糬帶路~摩洛哥團: 在卡薩布蘭加一起跳舞

小米麻糬帶路~摩洛哥: 一起時尚走秀

話說,那次小米麻糬帶路的瑞士團,很幸運地住到只要在自家房間陽台,就可以看到三角形的馬特洪峰,小米麻糬的領隊房小小第一間,也不會有跟團員一樣的景觀,有一位團員的陽台可以直接看到馬特洪峰,就邀請我去他的房間看啦! 我就先幫他們拍照,它們看了好喜歡,也幫我拍一張(在傍晚時分,拍到冒煙的馬特洪峰)

鄉然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忘了為何甚麼,大家後來都來這裡拍照了,變得好樂鬧,大家歡樂打成一片。這種感覺真好。

隔天一大清晨好早,我約大家出去拍馬特洪峰,下圖是清晨拍的金黃馬特洪峰,當然也是團員幫我拍的啊!

咦? 看到這,你可能迷惑了,小米,你不是說:你都幫團員拍照嗎? 怎變成團員幫你拍啦!

是的,一開始,是小米麻糬我幫大家拍照,後來,也許大家也被我感染了,我說過,人是互相的,彼此的互動良好,領隊我自然來自好團員友善的回饋,有些團員就自動、主動幫我拍了,所以,即使我帶團,也會有好多領隊個人美照喔!

感謝小米麻糬的瑞士團員們

大家一起歡樂拍美照吧!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