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半自助。秋】在皇后鎮(Queenstown)遇見雪

紐澳旅遊NZ & Australia 國外旅遊 自助旅行 國外媒體採訪
[紐西蘭]在皇后鎮(Queenstown)遇見雪

14天的旅程,我們從北島到南島,天氣明顯漸漸轉涼,特別是在南島皇后鎮(Queenstown),睡了一覺,隔天這裡竟然下起雪來耶!哇!真是不可思議,紐西蘭的4月還是秋天,本來安排只來賞秋,竟然連藹藹白雪也看到了,老天爺,你對我們也太好了吧!山頭的白雪讓一大早清晨天未亮就起來,還愛睡的我們,眼睛為之ㄧ亮….

天還未亮,就出發!

天黑黑,山頭卻是白藹藹,小米麻糬歪著頭思考著:[ㄟ?昨天在湖區賞秋色,是一片金黃,好像不記得湖的彼端山頭染白髮? 怎現在染成白色了?]再揉揉眼看有沒有看錯?並問團員們,大家一致回答:[是雪沒錯,昨晚下的吧?昨晚睡覺很冷呢!]

是雪沒錯!我興奮莫名,經過一晚就可下那麼多啊!這對來自台灣的我們真是開心得不得了,全球氣候異常,不僅台灣寒冬,連紐西蘭朋友也跟我說今年紐西蘭暖冬,所以現在4月應是秋天金黃色的氣息,卻也著銀白冬景,簡直不可思議啊!還讓我們同時碰上,真是幸運!

這一天,我們在前往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 )的路上,這些雪只是暖身活動,後面更精采的雪景在等著我們.   

紐西蘭秋天文章延伸閱讀

北島之秋

南島之秋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