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旅遊懶人包

歐洲Europe 克羅埃西亞Croatia 國外旅遊
克羅埃西亞,也是小米麻糬好多年前自己先去個人自助旅行後,我覺得很有感覺(不是每個國家我都有感覺想帶的),回國後設計屬於我自己獨特的行程(我是背包客,玩法和帶法會不一樣),推出至今也好幾年了,一直很受歡迎,也陸續寫了好多篇旅遊文章,放在我的部落格,不管你是跟我的團也好,自己自助旅行去克羅埃西亞也好,這些我花很多時間親自走踏、親自拍照、親自寫稿的文章,相信多少對您有幫助到。

所以,這一篇跟葡萄牙旅遊一樣,有我個人自己去踩線及帶團的實況,小米麻糬把它集結成克羅埃西亞旅遊懶人包,歡迎分享……

參團必知、必讀:
這個領隊很會買、很愛拍照、也會跟司機、導遊一樣會開導航地圖、Google Map….,去N次還是會拍、會買、會用!
 因為我是背包客起家的領隊啊!
也是超級資深部落客,不然你們怎麼有那麼多文章和照片可看?
 
還有,我當然會跟我的團員一起同桌吃飯、或跟我的同事:司機、導遊一起同桌吃飯!就像家人朋友一樣,領隊也是要吃飯的喔!不然怎有力氣帶你們?
 
我就是愛分享!
以上不喜、不同意,請勿參團。
 
天氣預報看這裡:
克羅西亞買什麼好? 
來看影片更真實啦!
 
 
 
【關於小米麻糬帶路】
因為小米麻糬是背包客起家的領隊,十幾年來一直帶代表我自己獨特風格與特色的團,團的精神與理念,有我的魂、我的帶團方式,我特別愛大自然山林,世界遺產、古蹟、小鎮風光,要走的路比一般傳統團多很多有半自助團的特性,給大家自由的時間會比傳統團多,但它還是一個”旅行團“,有其團體規則要遵守與約束(我超在意慣性遲到)不是個人自由行可以完全放任完全自由,因此,【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並不完全適合每一個人,請謹慎評估自己適不適合? 能不能接受? 再來考慮報名參加喔!不喜歡走路、不耐走者,可能很不適合。

先看看自己是適合跟團? 還是適合自由行?請點下面連結:
【小米麻糬帶路】關於小米麻糬帶路與領團人小米麻糬這個人
https://showmego.tw/2018/08/blog-post_29.html#more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