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美食】克羅埃西亞必買美食、伴手禮~克羅埃西亞品牌Franck Cafe的即溶卡布奇諾好好喝喔!

世界美食 伴手禮、紀念品 克羅埃西亞Croatia 國外旅遊 美食
 小米麻糬很愛卡布奇諾,尤其是那奶泡自己在家不容易做啊! 因此在外我總愛來一杯現做的卡布其諾咖啡,那在家呢? 只好喝一般的咖啡喽!小米麻糬在克羅埃西亞帶團時,在一家飯店的早餐,看到這個克羅埃西亞品牌的咖啡~Franck Cafe,好好喝喔!真的有奶泡耶!而且還好多種口味,因此,小米麻糬將它買回來…..

  • 背面寫著Made in Crocia,是百分百的克羅埃西亞製造品牌啊! 


這家Franck Cafe是克羅埃西亞的自有品牌,已經有120年的悠久歷史,這一篇介紹的卡布奇諾口味咖啡,也許台灣人很陌生,但是如果講到克羅埃西的Jubilarna咖啡粉,那台灣人就不陌生,網路都會介紹這個克羅埃西亞必買的咖啡,哈!
小米麻糬當然也有買 Jubilarna 咖啡,下一篇再來教介紹
這是官網的照片~Jubilarna咖啡粉
這一篇介紹我愛喝的卡布奇諾,
很多即溶的卡布奇諾,奶泡都不多啊!
這一款Franck Cafe的卡布奇諾咖啡,不僅奶泡好多啊!(當然不能跟現做的比,但是以即溶的狀態,這樣以很不錯啦!)
最主要,他有好多種口味,而且口味都很濃厚有味道,而不是味道平淡,各種口味也都有特色喔!
可是太好喝,小米麻糬都喝掉忘了拍啦!
剩下最後一包,我才來分享,還是不嫌晚啦!
小米麻糬只是將熱水加進去,湯匙稍微撈一撈,就有這樣的奶泡了!
這一天早餐,我搭配新竹北埔老街買的芋頭饅頭
我的早餐很簡單,可是有種好幸福的感覺啊!
讓我又回味在克羅埃西亞旅行即帶團的美好日子,
克羅埃西亞的美景,又一一浮現出來了!
【克羅埃西亞相關文章】

內容目錄

【克羅埃西亞。必買伴手禮】Licitar紅色愛心造型紀念品~全世界最有愛心的國家-克羅埃西

亞!!

【克羅埃西亞。美食】克羅埃西亞必買美食、伴手禮~克羅埃西亞品牌Franck Cafe的即溶卡布奇諾好好喝喔!

【各國伴手禮分享】
 

【蒙古、俄羅斯必買伴手禮】來蒙古、俄羅斯好好買,買什麼啊?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