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情緣~疫情後再開越南團,我喜歡古樸越南、越南菜

越南情緣~疫情後再開越南團,我喜歡古樸越南、越南菜

旅行團 國外Tour 越南Vietnam 東南亞Southeast Asia 亞洲Asia 國外旅遊

本來沒有要開這一團的,因為原本預定安排的古巴團,去年2023年12月下旬,突然有些持中華民國護照的人,被古巴海關拒絕入境,行程都規劃弄好了, 因此只好忍痛暫時不出,不然到了古巴被番番遣返就慘啦。因此,小米麻糬衍生想說 來個越南輕鬆度假團吧! 這是我2024年初馬來西亞自由行之後,感覺這樣的仿空之旅也蠻好的,因此想規劃越南放空灑灑之旅給有興趣的朋友們。

說實在的,越南這個國家啊,小米麻是又愛又恨的,這個國家經濟起飛,但是政府還是….,因此大量急於建設沒章法,同時也失去了很多原始、傳統,慢慢漸漸地在消失,小米麻糬第一次去越南是在十幾年前,那時我一個人騎著摩托車、搭長途巴士,遊走整個越南,回來後,小米麻糬出了我第二本旅遊書~鮮.越南中南部旅遊

那時人民還非常純樸、地方沒什麼發展,但同時也保存著原始風土民情,現在的越南發展一堆樂園,有優點也有缺點。

因此,這是2024年12月,小米麻糬想要來規劃南越~富國島的現代與胡志明南越的本土,眼看著越南朝向過度開發,整個國家到處都是樂園,傳統人文、自然景觀漸漸消失,趁著某些地方還保有,趕快帶大家去。

敬請期待!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