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歷險歸來篇

【越南】歷險歸來篇

越南Vietnam 東南亞Southeast Asia 亞洲Asia 國外旅遊
(越南奇遇記)~歷險平安歸來篇 

我從越南回來了!處處驚奇,但也終於平安地回家了,留下的是現在想起來還蠻值得饒味的回憶,以及寶貴的學習成長。這段期間謝謝大家來留言拜年,小米麻糬早在越南時就看到大家的留言,但是回來還有一大堆事要做,請原諒我不能一一回覆啊,真的超感動的ㄟ!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也有從越南寄出一些明信片,今天剛收到寄給自己的明信片,如果有收到,請來告訴我一聲耶…..

 (上圖:這是受到驚嚇後,變成老婆婆的的小米麻糬嗎?)

 
(上圖:越南~湄公河三角洲)
我的旅遊處處驚奇,饒富趣味 
越南是怎樣的一個國家?這是我原先所無始料到的。 
 一個經濟、旅遊剛剛在起飛的國家,在各方制度還不健全的情況下,人民剛從越戰痛苦回憶,轉化為立刻面臨西方資本主義衝擊下所產生的荒謬與雜亂。這趟旅程可謂處處驚險,處處需要耍心機、動腦筋,不夠兇、不夠恰、不夠堅持,腦袋不夠靈光的,就要有被當冤大頭、錢大爺對待的打算。
(上圖:這才是小米麻糬我啦,很酷吧! 
 雖驚險,卻收穫頗豐
一趟旅行下來,我成為討債女王、談判高手、殺價之星….
一趟旅行下來,才發覺自己有說英語的潛能、談判的能力
一趟旅行下來,吃盡越南各大美食,從大飯店到路邊攤吃透透,腸胃全程平安….
一趟旅行下來,胡志明市東西方文化的衝擊還有濃濃的過年味、大勒山城的鳥語花香、芽莊碳烤龍蝦吃過癮、Mui Ne小漁村的閒適與純真印象、湄公河三角洲的農村運河美景….. 
     
             越南、越南,我帶回的不僅是數以千計的風景照片,與當地人接觸所留下的喜、怒、哀、樂歷練,還有好險不增不減的體重。(越南的美食實在太好吃了,但也讓我莫名其妙腳腫,是吃太好了嗎?)
 (上圖:越南大勒花園)          
                 
 (上圖:越南Mui Ne~紅沙漠地型)
越南~,
一段計畫外的旅程,一段意想不到的奇妙經歷。是老天的安排嗎?
* 版權所有,嚴禁轉貼節錄,歡迎連結*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