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歐盟國家入境最新規定、免隔離條件、台灣最新入境規定

2022年歐盟國家入境最新規定、免隔離條件、台灣最新入境規定

歐洲Europe 國外旅遊

德國漢堡下雪了!德國的家人傳來照片,一片銀色世界!今天的台灣也變冷,昨天還那麼熱,還好小米麻糬帶 #南港社大 上山都好天氣,只有快結束要下山時才飄了一點點毛毛雨。好多人關心國外開放,目從三月初起就很多國家都採”與病毒共存 ”方式,開放進入限制,不再需要像以往嚴格的標準。

歐盟國家入境最新規定

1.入境前14日至270日內完成接種世衛或歐盟認可新冠疫苗人士,在入境後無需再接受病毒檢測及隔離。

2.接種獲世衛認可但未獲歐盟批准使用的疫苗人士,成員國可要求旅行出示72小時內的陰性病毒檢測結果或被隔離。曾確診新冠病毒並康復未滿180天的旅客亦享有同等待遇。

那些歐盟國家入境規定放寬限制?

目前有27個成員國,包括法國、德國、西班牙、荷蘭、比利時、意大利、丹麥、瑞典、愛爾蘭、奧地利、盧森堡、芬蘭、葡萄牙、波蘭、捷克、希臘、匈牙利、克羅地亞、羅馬尼亞、斯洛文尼亞、愛沙尼亞、立陶宛、塞浦路斯、斯洛伐克、馬爾他、拉脫維亞及保加利亞。

以入境德國言:
登機前提供48小時內陰性證明,或完成接種疫苗(2劑)證明,或康復者證明三選一.
若台灣人要入境德國,是不需隔離的,因我們被列為不屬於Covid19風險區.

這些政策都會再變都有可能的,雖然近日全世界看似疫情確診很多,但值得慶幸的是多為輕症、無症狀,即使有狀況也不太嚴重,不再像過去重症者及致死率那麼高.

也因次,越來越多過家,包括亞洲很多國家也慢慢地跟進.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37_94.png
showme-shop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40_50.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40_34.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39_31.png


台灣入境最新規定

我想,台灣也是如此,我們的隔離天數也在慢慢地減少天數,目前最新狀況是:10天.
3/7就已開始開放非本國籍商務人士來台考察、投資、工作.
未來政府會朝向慢慢鬆綁,漸進式地從7-5-3天隔離天數進。

3/28華航宣布夏季要增班兩成

因為疫情航班大減,在疫苗覆蓋率提升後,各國不斷往解封邁進,因為疫情航班大減,在疫苗覆蓋率提升後,各國不斷往解封邁進,而中華航空公司三天前已宣布夏季要增班2成。

中華航空在持續檢視旅運需求後,於2022年三月28日宣布規劃夏季班表增加載客航班服務,3月底起將增開兩岸航線班次,4、5月航班數則針對東南亞航線、東北亞航線、北美航線進行調整,增加約20%,同時會依照檢疫政策,滾動式因應市場需求調整。

德國旅遊美食

搜尋結果

德國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