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景點】有著阿凡達世界的奇幻石林~薩克森小瑞士國家公園(National Park Sächsische Schweiz)-巴斯台(Bastei )石林區

歐洲Europe 德國Germany 國外旅遊
如果你去過中國大陸的張家界,會以為德國的薩克小瑞士,很像張家界,事實上,小米麻糬看到
它也覺得超像的啊~~,有著很多且巨大的石林,很多德國人喜愛來此攀岩,不過我們純旅行嘛!來看看美麗的風景就好,攀岩這種專業高難度的就免啦!
薩克森小瑞士國家公園(National Park Sächsische Schweiz)它位於德勒斯登東南方約50公里與捷克交界處,「薩克森小瑞士」之稱。易北河蜿蜒於此,河岸邊矗立著高聳峻峭的奇岩怪石,婉如電影「阿凡達」裡的世界,此區的岩石是由砂岩地形風化而成,石林間以棧道或橋梁相互連結,由由河面仰望,或由高處俯瞰石林,都令人讚嘆……
小米麻糬早在去中國大陸的張家界之前,就已來過德國的薩克森小瑞士了,所以,這裡對我而言,就是很漂亮的石林,令人心曠神怡。

直到幾年後,我去了中國大陸的張家界,才覺得張家界的石林在哪見過?
原來,世界的風景,也跟人一樣,有”雙胞胎”啊!呵呵~~
易北河
好美的易北河
有步道,去走走
可以通往Basteibrueke(Bastei 橋)
去橋梁上面走走
走在橋上啦!

2022年旅行團。小米麻糬帶路遊台灣

阿朗壹古道有兩團,行程價格已出,古道需要申請請每日名額有限,確定參加,請早報名喔!

11/18~11/19(四五)絕美北橫風光。拉拉山神木步道二日(住農場) ~ 最後一個房間釋出

12/4~12/5(六日)絕美北橫風光。拉拉山神木步道二日(住農場)拉拉山神木二日(住農場) 確定出發!

12/20-12/22(一 二三)阿里山紅綠配~楓紅茶園步道三日(嘉義高鐡出發,住阿里山賓館)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53fOxAU1Q

部落格文: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2021/12/20(一二三)絕色阿里山。鐵道、楓紅、步道、茶鄉三日

2022年1/11~1/13(二三四)阿朗壹雙流三日(五六日) (左營高鐵出發)

2022年1/11~1/13(二三四)阿朗壹雙流三日(五六日) (左營高鐵出發)

部落格介紹: https://showmego.tw/2021_7/

YouTube: https://youtu.be/ii_iiBuYrrI
【小米麻糬帶路遊台灣】疫情第二年2021,一個國內外領隊的心聲:站在客人的角度去想

報名表填寫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採預約制,請先填表單: https://forms.gle/3Aj7dTtGjM9w2p4r9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會主動email行程價格給您。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