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童話大道Die Marchenstrasse】尋找童話大師格林兄弟故事中的主角與場景

歐洲Europe 德國Germany 國外旅遊
【德國。童話大道Die Marchenstrasse】尋找童話大師格林兄弟故事中的主角與場景
德國的童話大道(Die Marchenstrasse)因童話大師格林兄弟而精彩,因此德國打造一條專門探訪格林兄弟生平的觀光路線,取名為童話大道(Die Marchenstrasse)就是為了紀念格林兄弟。從哈瑙(Hanau)到不來梅(Bremen),這條長約600 公里的童話之路是. 德國最古老的度假線路之一。它將70 多個與格林. 兄弟的童話故事息息相關的城市、鄉鎮和州縣串連。
看看這很童話的地圖,小紅帽、糖果屋的兄妹與巫婆、白雪公主、吹笛人等,都在裏頭,是不是很有趣?…….

img1

德國童話大道就從格林兄弟的出生地,緬因河畔靠近法蘭克福的哈瑙(Hanau開始往北,一直到不來梅(Bremen為止。
路線如下:
 
GERMANY-Marchenstrasse
童話大道(Die Marchenstrasse)哈瑙(Hanau不萊梅(Bremen全程長達600多公里,是德國最古老的旅遊度假線路之一,除了格林兄弟童話中可愛到不行的小鎮之外,路途中穿過詩情畫意的風景,八個自然公園、迷人的中等高度山脈風光和河流景色,眾多的藝術和文化都集中在這條路上,走在童話大道(Die Marchenstrasse)各小鎮,彷彿進入故事中,「灰姑娘」、「白雪公主」、「糖果屋」、「小紅帽」….等場景,都能在小鎮中追尋,就像掉入格林童話故事書中,身歷其境,一頁一頁精彩不斷。
如在特倫德爾堡(Trendelburg)的「長髮公主塔(Rapunzelturm)」往外遠眺。遼闊的萊茵哈德森林(Reinhardswald)盡收眼底,或到薩巴堡(Sababurg),王子就是在那裡吻醒了他的睡美人。埃伯高岑(Ebergötzen)的磨坊博物館(Mühlenmuseum)體驗一下馬克斯和莫裡茨的七個世界著名的惡作劇。迷人的施瓦爾姆(Schwalm)想起小紅帽和大野狼。在哈美爾(Hameln)被捕鼠人的傳說深深地吸引。在波勒(Polle),可以沿著灰姑娘的足跡散步等等。
10230057902德國童話大道地圖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可以一對一詢問,保有隱私,
當有行程價格出來,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 
歡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