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加拿大最佳秋賞楓葉季節是幾月?

【加拿大旅遊】加拿大最佳秋賞楓葉季節是幾月?

加拿大Canada 北美North America 國外旅遊

北美加拿大緯度高,也冷得快,日本一般賞楓季節在11月初~12月初、台灣賞楓季節在12月,那麼加拿大最佳賞楓月份是幾月呢? 加拿大幅員遼闊,國土地大,一般從9月中到10月底蠻美的,期間也蠻長的,各地秋色會陸續接龍,漆樹、黃楊、山毛櫸等樹以深紅、鵝黃色調為秋天拉開序幕,西克莫楓、紅楓、糖楓等多種楓樹葉慢慢由黃、橙色變成紅色,加拿大,加拿大河流、湖泊、國家公園眾多,無論在大自然或是大城小鎮賞楓賞落葉,各具特色,小米麻糬在十月一整個月造訪加拿大洛山脈班夫(Banff)、路易斯胡、加拿大東部安大略省渥太華(Ottawa)、魁北克( Quebec)、多倫多(Toronto)、蒙特婁(Montreal)、尼加拉瓜瀑布(Niagara Falls)、加拿大西部溫哥華(Vancouver),秋色實在太令人讚嘆,每天出門看黃葉楓紅美極了!….

加拿大班夫(Banff)小鎮秋色

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位于艾伯塔省洛磯山脈北段,是加拿大第一座國家公園,

最有名也最美麗的小鎮班夫(Banff)是加拿大洛磯山最早建立的城鎮,班夫鎮坐落在落磯山腳下,市鎮仍保留著十九世紀的建築特色,地理條件優越,天然美景盛多,小米麻糬第一眼看到他就上它,十月的班夫小鎮真是美麗,下面幾張班夫十月秋色放上來。

加拿大西部大城溫哥華(Vancouver)楓紅

很多人想到加拿大賞楓,會想到加拿大東部如安大略省渥太華(Ottawa)、魁北克( Quebec)、多倫多(Toronto)、蒙特婁(Montreal)….,但是較溫暖的西部沿海城市溫哥華(Vancouver),也是能有不錯的楓紅秋色喔! 如果你比較怕冷,那麼可以來加拿大西部的溫哥華賞楓就好。

加拿大東部大城蒙特婁(Montreal)賞楓

加拿大東部大城渥太華(Ottawa)賞楓

渥太華(Ottawa)是加拿大的首都,全國第四大城市,渥太華河、麗都河和麗都運河環抱市區。

加拿大東部大城多倫多(Toronto)賞楓

多倫多(Toronto),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首府,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南安大略地區。

加拿大旅遊延伸閱讀

加拿大金秋賞楓YouTube影片

https://youtube.com/shorts/_lkUVEdm6I4?si=B0vVZcJJWkPUPydD
https://youtube.com/shorts/RwWUhyJXGvw?si=BDvZyZN1-mmVplIL

小米麻糬帶路-加拿大洛磯山脈國家公園旅行團

更多加拿大旅遊文章延伸閱讀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