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不來梅。景點】《童話大道》尋找四隻動物音樂家、世界遺產市政廳與羅蘭像、貝特西街有黃金

歐洲Europe 德國Germany 國外旅遊
不來梅Bremen是小米麻糬很喜愛的德國童話大道中的城鎮之一,講到格林童話,有個故事是關於四隻動物音樂家的故事,就在不來梅喔!來到不來梅一定要去找這四隻動物,摸摸驢子的腳。

德國童話大道(Die Marchenstrasse),全程長達600多公里,是德國最古老的旅遊度假線路之一,其中的不來梅是其起點,城鎮中最有名的就是驢子、公雞、貓、這四隻動物了,此外還有被列為世界遺產(UNESCO)的市政廳、聖彼得大教堂以及有著特色小店的貝特西街…..,都值得您慢慢地欣賞…..
四隻動物音樂家,由下而上分別為:
四隻被主人遣棄的動物──年老力衰的老驢子、不能打獵的老狗、抓不到老鼠的老貓、和嗓子啞了的公雞(好慘喔~~,可牠們後來可是變成了打強盜的英雄呢!!)
街頭藝人也來湊熱鬧,
夏日的歐洲,就是這麼熱鬧,街頭總是會有免費藝人街頭表演,如果你覺得他表演的不錯,就投個歐元紙鈔的小費鼓勵鼓勵喔!(忌用硬幣喔!)
哈! 來個可愛不娃娃板的四隻動物音樂家,喜歡,買一隻帶回家。
不來梅還有其他角落,也有很有趣的裝置藝術,來找看看。 
 有名的貝特西(Böttcherstraße)一定要逛逛!!
全長僅100公尺的貝特西(Böttcherstraße)也很窄, 但是卻有著劇場、美術館、賭場、精品店以及咖啡館、餐廳等
不來梅市政廳
這棟哥德式建築的市政廳建於1405~1408年,迄今已有近600年的歷史。
 
不來梅的市政廳和羅蘭像在2004年被連羅國世界文教組織列為世界遺產(UNESCO)
 
不來梅市政廳前的羅蘭像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羅蘭像之一
也是最具代表性的羅蘭像,象徵著經濟權利和市場自由,羅蘭像塑造的是法蘭克王國查理大帝的一位騎士羅蘭的歷史形象,他是法國英雄史詩和其他中世紀和文藝復興史詩的重要題材。不來梅的羅蘭像很巨大,高5.5公尺,建於1404年,迄今已有6000多年的歷史。
下一篇→

【德國。不來梅。美食與逛街】《童話大道》不來梅Bremen市集好好逛、好好買,美食好好吃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LINE ID :  @wnw5494p
 
可以一對一詢問,保有隱私,當有行程價格出來,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
【德國相關圖文延伸閱讀】

【德國。必買伴手禮】呂北克(Lübeck)最有名的杏仁糖名店Niedergger

【德國 。 Celle小鎮】有趣的圖畫 

【德國。鐵道】德國國鐵DB暢遊德國各大城鎮,ICE最快最舒適!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