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不來梅。美食與逛街】《童話大道》不來梅Bremen市集好好逛、好好買,美食好好吃

世界美食 歐洲Europe 德國Germany 市集旅行 國外旅遊 美食 主題旅遊theme-travel
德國不來梅(Bremen)除了四隻動物音樂家以及世界遺產市政廳和騎士羅蘭巷等景點,再不來梅逛街是很有趣的事,這邊有很多商店與餐廳,如果你遇到市集,那更是有趣,小米麻糬很愛在不來梅到處隨意逛逛,很是愜意….

不來梅的市集什麼都有,有生鮮花果、起司攤、肉舖攤….,瞧,夏天的德國市集,販售著各式各樣的水果,藍莓一公斤3.5歐,便宜極了!!

不來梅也有不少的個性商店,這裡的商店比較生活化,你可以買到較實用的商品,當然,代表不來梅觀光的產品,也是有的,如印有不來梅市徽的馬克杯、代表四隻動物音樂家的布偶、銅雕紀念品、T恤、帽子…..
不來梅整個城市很藝術
街上不僅有各式裝置藝術,也有許多街頭藝人表演、藝術家作畫,夏天的德國,整個就是很熱鬧、陽光、繽紛,充滿氣息,整個人在其中,心情不開都難啊!
夏天的德國,是何等美好!天氣好,暖暖的太陽照射下好舒服,歐洲人喜歡曬太陽、喝咖啡,好天氣時都跑出來在街上逛街、喝咖啡、吃美食去了,小米麻糬發現,並不是只有台灣人、中國大陸人愛吃美食啊! 歐洲人也愛,美到好天氣,餐廳或咖啡廳的戶外露天座位區,總是聚滿人。
好不容易跑到德國不來梅,當然也要喝一杯咖啡啦!
小米麻糬很愛在德國喝咖啡、吃下午茶,這是一定要的啦!
逛完街,肚子餓了,不來梅有不少餐廳,走,吃飯去!
不來梅城鎮不遠處,有個不萊梅港,北德靠海,美食以海鮮聞名,點個魚料理、炒馬鈴薯配沙拉 (德國的馬鈴薯料理超好吃,小米麻糬最愛吃炒馬鈴薯了),還有一個薄皮披薩,超美味的!!帶來的客人都說好吃!! ^^
小米麻糬吃了幾家不來梅的披薩,好像都流行像下圖這種造型的,非常薄的餅皮,配上好多肉醬以及香濃的起司,現做熱熱的吃,超好吃的啦!! 讓我回味不已。 
【下一篇 】

【德國。不來梅。景點】《童話大道》尋找四隻動物音樂家、世界遺產市政廳與羅蘭像、貝特西街有黃金

【德國相關圖文延伸閱讀】

【德國。必買伴手禮】呂北克(Lübeck)最有名的杏仁糖名店Niedergger

【德國 。 Celle小鎮】有趣的圖畫 

【德國。鐵道】德國國鐵DB暢遊德國各大城鎮,ICE最快最舒適!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可以一對一詢問,保有隱私,當有行程價格出來,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