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景點】我們在地中海的Side古羅馬劇場歡唱

土耳其Turkey 世界遺產 中東旅遊Middle East 國外旅遊 主題旅遊theme-travel
有時,人與人之間真的不要太計較,參團也是一樣,很多人都說小米麻糬的團員多數是很好相處? 為甚麼? 
“氣味相投、志同道合”,小米麻糬的理念想法聚集這樣的人來
即使少數一兩位難以與大家融入者,畢竟多數強大的力量,自然每站都好快樂地玩,而領隊小米麻糬我看到這樣的情景,也是會心起共鳴的,自然而然對大家更用心、更好,人是互相的啊…..

  • 好來就好去,什麼都好說,人是互相尊
因此我一開心,就有些行程上所不會列出的“撒米蘇”啦!

這個~我們在土耳其Side的古劇場唱歌,完全沒有排練啊,一切就這麼自然地發生了,因為,本來這個古劇場也不在行程團費裡,因為小米麻糬認為很值得看,和海邊的阿波羅神殿是連在一起的歷史古蹟,因此,本來只是外面拍拍照,我一吆喝: 大家免費進場我奉送!! 因此,才有這歷史的一唱啊!
來看看我們在古羅馬劇場歡唱的影片
人與人之間,別太計較,
好多事如快樂、愉快,這是你計較金錢所買不到的。

小米麻糬的土耳其團有多優質?
看這裡!! 照片會說話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855121067890030.1073741859.385015731567235&type=3&pnref=story

【土耳其旅遊延伸閱讀】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