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安塔利亞。飯店】五星渡假大飯店。Antalya Rixos dowontown Hotel

國外飯店 土耳其Turkey 中東旅遊Middle East 國外旅遊 飯店住宿
地中海,給你怎樣的感覺? 就是要渡假啊!所以,挑選一家好的飯店好好享受很重要! 在土耳其的地中海沿岸的高渡假大飯店,很受歐美人士歡迎,部要以為土耳其很落後,他們的五星級大飯店可是很有國際水準的,這是小米麻糬在安塔利亞(Antalya)很喜愛的度假大飯店~Antalya Rixo dowontown Hotel,來看看…….

  • 整個飯店是很大的。Rixos是一家在土耳其高級大飯店的連鎖集團,小米麻糬住過土耳其各地很多的Rixos集團的高級大飯店,個人覺得品質很好,所以我的土耳其團喜歡住Rixos經營的飯店。
小米麻糬挑選土耳其地中海、愛琴海沿岸的飯店,要五星、要有游泳池,要近海灘,地中海、愛琴海,就是要浪漫、就是要好好享受啊!

Antalya Rixos dowontown Hotel鄰近康雅爾蒂海灘(Konyaaltı Beach),可俯瞰大海和托魯斯山脈(Taurus Mountains),提供4處餐飲場所、潟湖風格的游泳池以及前往海灘的免費班車。酒店距離康雅爾蒂海灘(Konyaalti Beach)有300米。

 大廳中庭
飯店房間
浴室用的洗髮精、沐浴乳,也是有牌的。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