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 為什麼中東的機票比歐洲貴?

旅行團 參團須知Tour Noitce 國外Tour 約旦Jordan 中東旅遊Middle East 國外旅遊 自助旅行 半自助團
為什麼中東的機票比歐洲貴? 
 這次大概是我自助以來機票最貴的一次,
我天真的以為中東在歐亞之間,我之前飛歐洲西班牙,NT34000有找,想說那中東離台灣較近,按照里程算,理應比較便宜,何況中東許多國家出產石油,有石油的國家的航空公司,一般他們燃料稅會收便宜些…..
  

,當我一訂好機票後,NT41,000,
 
哇哇哇!怎麼那麼貴啊?我還是在農曆過年前很早就出發了.
 
這次訂的是皇家約旦航空(Royal Jordanian Air) http://rj.com/
便宜,飛約旦,飛埃及時間點都很不錯,飛機沒什設備,長途飛行沒自己的電視看,只能看遠遠小小的電視,座位感覺比我以前坐過的歐亞線飛機還要小(奇怪,中東人也沒有特別小啊!為什麼要做那麼窄小,害我腳都給他伸到走道去,但又怕絆倒空中小姐溜~.)  
 
飛中東的幾家航空公司 
埃及航空(Egypt Air)http://egyptair.com.hk/如果上網自己訂最便宜,不過事後證明我沒訂這一家航空是明智之舉,因為誰知埃及政變,如果當時小米麻糬訂了埃及航空,我就在茉莉花革命現場啦!  
 
便宜,但飛機不太好,飛埃及及約旦時間點不錯啦!  
 
阿聯猶航空(Emirates Air)http://www.emirates.com/ 
正港”皇家五星級設備最好的航空飛機,但也最貴,不愧為石油國航空,有錢嘛!
 
但是如果飛約旦,時間不好.  
 
其它當然還有更多阿里不達”(台語)的中東當地航空公司啦!從台灣到中東任何一國,沒有直飛,都要到香港,泰國或馬來西亞等地轉機 
 
最後小米麻糬選擇沒有很“皇家”的皇家約旦航空,
 
除了上訴優點,還有就是因為他從陸路到中東任何一個國家都很方便,.(走陸路比坐飛機便宜啊!反正我有的是時間)
 
也好險我選它沒有選埃及,不然卡在埃及那動彈不得,每天都要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再則,因為出發前,小米麻糬都不知道會去哪一國?
 只先辦好約旦簽證再說,到時走到哪再玩到哪…(這個落落長啦!等下一篇中東簽證篇再說好了.)
 貴三三的機票,還是熊熊給他花下去!
這還是便宜的咧(我的是可改期可改日,要改幾遍就幾遍),問過埃及航空和約旦航空的台灣代理,有夠給他誇張的,一張要50,000元以上,搶錢喔!….
 
所以你要去中東自助,飛機票,各國簽證費是主要的開銷一定要花的,要去中東的人一定要有這方面的了解與認知. 
先這樣!


*約旦相關網誌連結

【中東-約旦】天哪!我來到死海了耶!

[約旦~阿卡巴]阿拉伯女人的泳衣


*其他中東伊斯蘭回教國家相關網誌連結

【土耳其】冬天的土耳其值不值得去?

【土耳其】前往土耳其仍需簽證申請,只是改為電子簽證,但仍是有條件的(去土耳其必看!!)


【土耳其‧安塔利亞】地中海美麗的古羅馬港灣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