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氣候】冬天的紐西蘭~~怎麼玩??

紐澳旅遊NZ & Australia 國外旅遊
小米麻糬在紐西蘭的春夏天、秋天去過,春夏正是百花齊放、風光明媚的最好出遊時機,晚上到9點天色才會暗下來,所以從早逛到晚,過癮極了,而秋天,是賞楓的好時機。再過不久就要進入冬天了,冬天的晚上太陽很快就下山了,天氣也會變得非常寒冷。格友Bonnie說他要去一個月,怎麼玩?…….

小米麻糬的建議
1.行程不要排得太緊湊
早上會較晚天亮,下午4.5點就很快天黑了,白天可逛的時間變少,加上紐西蘭點與點之間的距離又很遠,所以,不要讓自己每天都在趕路,點排得少一點。

2.滑雪、賞雪
冬天的紐西蘭氣候變得很寒冷,有的地方會下雪,正是住在亞熱帶台灣的我們,難得看見雪景的時候,那就趁此機會玩雪,到山裡滑雪場滑雪吧!

3.逛博物館去
紐西蘭有些博物館很不錯,冬天逛博物館取暖,是不錯的主義。
如北島首都威靈頓的蒂帕帕(Te Papa Museum)博物館,館藏豐富又免費,這麼好康的,還等什麼?還有基督城的美術館、藝術中心逛逛,氣質一下也不錯喔!

4.冰河、峽灣照樣玩
冬天的冰河峽灣很冷,夏天也是冰山雪地,來到紐西蘭,冰河、峽灣是必看景點。

值得注意的是,有些登山步道因為暴風雪可能峰山,入山前為安全起見,先詢問是否可進入。



5.戶外活動
只要河流、大海不結冰,還是可以坐船玩,看看企鵝、海豹啦!
高空彈跳High 一下!暖暖身(可不要嚇得流一身汗~)
小米麻糬最愛的Skydiving,只要天氣好都可以玩

北島陶波受歡迎的黑水漂(Black Water Raftering)還是可以玩的,地下伏流不會結冰地,但是保證河水非常冰冷,看你敢不敢下水嘍!小米麻糬夏天去玩,水都很冰冷,有點發抖~~~~,看你怕不怕冷嘍!

6.酒莊品酒之旅
紐西蘭有許多紅、白葡萄酒很不錯,冬天去酒莊品酒、吃吃東西,參觀酒莊,熱熱身子。
像北島奧克蘭附近的懷希基島(Waiheke Island)、馬丁堡有許多葡萄酒莊園,南島皇后鎮(Queens Town )周遭、馬爾堡、尼爾森….,都有很棒的酒莊,可以自行開車去,或是參加品酒TOUR。

冬天的紐西蘭看這裡:
這裡推介一個很棒的部落格:吳哥的空間http://blog.xuite.net/namaste.sirius/wuco
吳哥是在紐西蘭的冬天去玩的,要在冬天去紐西蘭的朋友們,來看吳哥怎麼玩最適合,趕快去看:http://blog.xuite.net/namaste.sirius/wuco?st=c&p=1&w=1211037
吳哥說他身邊有個大廚,每天煮好料的給他吃,羊排啦、牛排啦、大蝦啦…..,也就「肥」回來啦!

看完後,禮貌地留言更好,別人的網誌對您有幫助,順便留個言謝謝啦!

您有什麼建議?
紐西蘭的冬天怎麼玩?去過的人來分享你的冬日紐西蘭經驗吧!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