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隊說故事】謝謝小米麻糬帶路2023年紐西蘭團員,在皇后鎮遇見彩虹、耶穌光,在Te ANau遇見極光|20240403台灣大地震感想

【領隊說故事】謝謝小米麻糬帶路2023年紐西蘭團員,在皇后鎮遇見彩虹、耶穌光,在Te ANau遇見極光|20240403台灣大地震感想

旅行團 國外Tour 紐澳旅遊NZ & Australia 領隊說故事T/L story

2023年小米麻糬看似重回疫情前工作滿檔,但是我也遇上很大的工作不如意,今日2024/4/3早上七點多,我是被大地震搖醒的,真是太恐怖了,遙想到921大地震那時的震撼,有得比!新聞說: 台灣地震:花蓮外海發生7.2級強震,921大地震25年來最大震級….,餘震好多,但是我今日特別忙,工作中斷,又感到搖一下…,在一下搖、一下停止工作,一下又恢復工作…,耐住性子,雖然現在還沒完成,但小米麻糬突然好想把我現在的心情記錄下來,即將再10多年,4/18我又將帶團去紐西蘭,翻了去年2023年紐西蘭團的照片,看到ˊ這些可愛的天使團員們,讓我的不 如意消除一些,是這樣的動力,支持我17年來走再如江湖界的旅遊工作崗位上,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每每回想多數帶過90%以上的超級好咖團員,美好的照片喚醒我,看到美麗的旅遊照片,讓我有時被澆涼的心,救回來!

小米麻糬為何這麼喜歡旅遊,一個人自助旅遊,讓我自由自在做自己,看到大自然的美,怨氣吐了一些出去,心情好多了。

因為對旅遊的熱誠吧? 才能支撐讓我在旅遊工作上始終如一的理念堅持走下去,

因為帶領到極大多數一大群可愛、善解人意的好團員,互相照顧,這樣的知心,溫暖救回了我曾被少數不好的團員傷害的心靈。

在即將出發今年2024年小米麻糬帶路第二團紐西蘭團(第一團是2/15摩洛哥,2025年會再開團喔!)。讓我回顧一下,參加過的團員,也一起來回味我們共同美好的紐西蘭旅遊回憶吧!…..

皇后鎮Queenstown本來就很美了,這天,更是遇見難得一見的彩虹,為四月的金秋,更增添色彩,看了心情好開朗。

4月中開始,整個皇后鎮Queenstown、瓦納卡Wanaka、箭鎮Arrowtown各處都是令人著迷的金黃景象啊!這也為何天秋天小米麻糬喜歡來紐西蘭南島,看到藍天、白雲,金色山巒,大自然真的很有療癒呢,你看我們開心地歡呼!

紐西蘭南島秋天最美推薦必訪景點

克倫威爾Cromwell水果鎮,短暫的停留,也被這藍天、遼闊的大地給逗得樂了起來!能不開心,都難呢!

謝謝我們團最年輕美麗的美眉美女,幫我排的照片。紐西蘭的小鎮都不大,很適合散散步,心曠神怡!

這張圖是小米麻糬的團員拍的,我們的飯店就在蒂卡波湖畔,晚上走出來就可以拍到星空啦,當然,更可以用眼睛看到,那臨場的震撼感,是難以言喻的,需您親自來感受。

台灣跟日本一樣,都會有地震,從小到大也不知經歷過多少大、小地震,台灣人,還是這樣繼續生存下去。

人生也是啊!所謂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工作也是會有高潮、低潮,

無論生活、工作、旅遊上,在不如意、谷底、低潮時,想想美好的彩虹、難忘的銀河星空、大地豐富的色彩….,看些、 想些正面的,讓好心情很快地回來,才是明智之舉,

旅遊,可以看到、經歷到豐富的色彩,增加我不少人生歷練,

嗯~~,繼續旅遊、繼續工作帶美好的人一起旅行,從旅遊中學習正向、正面看待人事物!

謝謝小米麻糬帶路所有好咖團員、謝謝2023年小米麻糬帶路紐西蘭團員!

2024/4/3台灣大地震有感而發,

大家一起加油!

預約報名表填寫: https://forms.gle/AN1915PNvU49aaBn6

小米麻糬帶路0709北義多洛米地健行半自助12日#確定出發! #剩三席

詳情與報名方式 https://showmego.tw/tour-activity-showmego/

請填寫表單留下您的email : https://forms.gle/AN1915PNvU49aaBn6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