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麻糬帶路】最美的相遇在克羅埃西亞~帶著一群原本不相識的人一起在克羅埃西亞旅行,是怎樣的感覺?

旅行團 歐洲Europe 領隊說故事T/L story 克羅埃西亞Croatia
一群原本不相識的人一起旅行,是怎樣的感覺?
 
去年2018年十月,小米麻糬帶著一大群人到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黑山共和國、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旅行12天,這天數不算短,而如同多數的團體,我們一開始,也是在”磨合”。
 
並不是一開始就”很麻吉”、”很順心”,因為彼此的”關愛”、互相”包容”,我們越來越好。
 
都快一年了 ,想起來就很甜蜜(我多數團體是超級好啊! 不要因為我沒寫就認為我對你們沒感覺,而是真的太忙了,也太多團了,畢竟小米麻糬帶團十幾年下來,累積下來團也不少,無法一一寫下)
而我,寫文也是常常有感而發,看到電腦檔案有這麼多團體照,之前臉書粉絲專頁出的些問題,把小米麻糬很多照片給刪掉了,幸好,我有存檔,只是,當時帶團當下寫的文有當時的心情,也被臉書給刪掉了(真是不可靠),寫在部落格較妥當,就來寫一篇吧!…….

Day 2)、抵達塞拉耶佛(Sarajevo)
從台灣搭乘長途飛機,第一站來到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Bosnia and Herzegovina)的
塞拉耶佛(Sarajevo)老城區,天氣好哇! 大家超開心的。
 
一個人參團,两個人參團,一家四口參團….,

在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都會有的組成,一個人參團的比例特別高啊!😉

東西文化相遇線」
走在「舊城區」街道,地上有著一條「東西文化相遇線」,界線往東邊,為濃濃鄂圖曼風味的回教土耳其區;界線往西邊,則是比較新穎的奧地利區喔!
老城奧地利區的聖心主教教堂(Katedrala Srca Isusova/Sacred Heart)
Day3)、 來到莫斯塔爾(Mostar)
一座有著濃濃土耳其風的老城,老城不大,卻很迷人,也是小米麻糬喜愛的城鎮。
Day4)、科托古城 Kotor
這天跨國來到蒙特內哥羅(Montenegro)= 黑山共和國,有座世界遺產老城~
科托古城 Kotor。
 
車子行經美麗的科托灣,這張照片是在車上拍的,很不好拍啊! 
作為世界遺產的科托古城 Kotor,常常有其他歐洲國家來的郵輪開進來。
這天小米麻糬印象中,大塞車啊!
 
你說,兩三大船入港,帶來多少人?
 我們也要搭”大船”
告別科托,前往克羅埃西亞南部名城,也是世界遺產古城的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
 
美麗的科托灣,再見啦!
Day4)、 杜布羅夫尼克(Dunrovnik)
 杜布羅夫尼克(Dunrovnik)是小米麻糬在克羅埃西亞最愛的老城,
所以特別安排住兩晚,好好欣賞這老城的白天與晚上。
 這群人超愛買的,把阿伯的無花果乾都買光光,我跟老闆說:
你可以早收攤回去啦~
 
團員買得開心、阿伯老闆更是笑呵呵,
那我呢?
也幫忙招呼,笑呵呵! 
後面還有好多天啊!
這樣要寫很久耶!
先貼照片好了!
克羅埃西亞十六湖
秋天,就是金色的!
這張團體照可是不好拍呢,
小米麻糬可是有練過”下腰”,才能拍到全景喔!
2020年十月,跟著小米麻糬去克羅埃西亞賞秋吧!
 

  
下一篇:

【克羅埃西亞。伴手禮】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買什麼好?~T恤、帽子、聖方濟各教堂草本保養品

 
 小米麻糬的旅行團、社大旅遊課程只尋找有緣人

~有共同想法的人一起去旅行,
玩樂的同時,也能互相關懷、互相照應
讓愛一直延續傳承下去。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