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來自團員最棒的禮物~謝謝你的打氣與支持鼓勵!!

旅行團 土耳其Turkey 領隊說故事T/L story 中東旅遊Middle East 國外旅遊
【土耳其】來自團員最棒的禮物~謝謝你的打氣與支持鼓勵!!
謝謝土耳其團友蘇先生的鼓勵與支持,我在出發帶團去德國前收到明信片,超感動,超窩心的啦!謝謝你們也帶給我美好的土耳其回憶….

小米老師:

謝謝你這次土西東十五日行,對我的幫助及解釋,期待下次有機會再次參加你所策劃的行程。

祝  平安順意

蘇 先生

下圖是來自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的黑暗教堂(Capadocia Goreme, Karanlik Church=英文Dark Church)裡面的濕壁畫(Fresco)。 

KaranlıkKilise(黑暗教堂)
建於11世紀,算是目前再哥樂美路天博物館裡頭,濕壁畫保存最完整的教堂。
 
曾經,它在土耳其人入侵後,一直被用來做為鴿子屋,鴿糞掩蓋了有著美麗圖案的牆壁、屋頂天花板等,直到20世紀的50年代被發現,將堆積已久的鴿子糞,花了14年的時間剷除,這些珍貴的濕壁畫才得以重見天日,明信片上的圖案,主要是在描素聖經新約的場景。
表格填寫
4. 2015/7/1南法普羅旺斯薰衣草10
5. 2015/7/23土耳其東西部十五日(要不要去凡城看凡貓?)
6. 2015/8/21德國鐵道童話半自助10(此團屬半自助行程,對團員有特別要求,採審核制
7. 2015/10/8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秋賞12
 8. 2015/11/26日本鐵道賞楓五日半自助(此團屬半自助行程,對團員有特別要求,採審核制)


*更多土耳其文章延伸閱讀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