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麻糬帶路】2015/4/5日本關西鐵道追櫻半自助五日BMW-小米麻糬(額滿,需排後補)

未分類
2015/4/5的日本鐵道賞櫻半自助團(額滿,需排後補 )


問一下喔! : 小米麻糬才剛帶完日本關西鐵道賞楓半自助團,還沒去賞楓之前,已有些因為太晚報不到而想參加明年的日本賞櫻團(等不及還要一年才能參加賞楓團),賞楓回來後,又有些人問我明年要不要舉辦日本鐵道賞櫻半自助團? 是要鐵道+賞櫻的半自助體驗,我想這次大家都愛上日本鐵道了。


本來小米麻糬明年三、四月是沒有計畫要舉辦日本賞櫻團的,
現在調查一下: 有人要參加明年的日本關西地區鐵道賞櫻半自助團嗎?…….





性質像這一團一樣https://showmego.tw/2014/05/20141122.html#more ,也是要採審核制的,一樣是關西地區,但是行程地點內容會完全不一樣,重點是交通方式是以鐵道、公車、地鐵、走路的方式進行,所以要能耐走的,不適合帶小孩,能服從相信領隊的專業帶領與具有團隊互相照顧的精神,此團一樣採審核制。


【旅行團的想法】玩樂的同時,也能互相關懷、互相照應


2014/11/18鐵道賞楓半自助助半自助團的照片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782375035164634.1073741854.385015731567235&type=1
,我們剛玩回來,交通工具是這樣,要能自己拖拉行李、能接受走路、喜歡走路,小米麻糬會帶您去最佳的賞櫻境界。

以下2015.3/12更新,行程如下,旅行社行程詳細版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_7Rfja6cBLAZl83RlFScjlNM0U/view?usp=sharing 
 此團行程由小米麻糬獨家設計,團交由<正達旅行社>來安排出團一切事宜,僅此一團旺季大連休假出團(操作難度太,機位和飯店都非有限)4/5出發~4/9(獨享單人房),真正的五天四夜關西地區鐵道追櫻半自助,適合可以耐走路有體力、彈性機動、願意相信領隊的帶領好相處者,我不知旅行社可以拿到幾個機位,有多少個機位就出去幾個,這次是團長領隊不計成本博感情出走啦! 有緣的就一起來。(不是每次都有這種機會的,下此不會再挑這種大連假出去了,旅行社也很頭痛要去喬)

也只有旅行社周先生這麼包容,讓我這麼瘋狂搏感情犧牲利潤不計人數、成本,只有這一次,有多少人,我就帶多少人跟我一起去日本,最多也是限定26位,但是機位和飯店房間都需要配合都有,蠻難),只有這一次,以後不會在這種超旺季又連假出團,會搞死我和旅行社了。還請體諒,感謝。



【出發日期】
2015/04/05五天四夜
【參考班機】以下為本行程預定的航班時間,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復興航空經濟艙>
出發: 4/5()台北桃園機場8:40-大阪關西機場12:40
回程: 4/9()大阪關西機場21:00-台北桃園機場23:00
4/5是清明節,4/6補假,所以如果上班族,請三天。

航班、飯店僅供參考,確定行程以班機確認後、出團前之通知為主。賞楓景點順序會視當地當日機動調整。

  

有興趣者請填寫正式報名表進來->確定要報名參加!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Qb45Y3_G6hNTYmsqXY_tKldW0mi0XAuEpQhFi1kcZws/edit?usp=sharing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主動與您聯繫。



當然,歡迎您先早點跟小米麻糬預約2015年11月的日本賞楓鐵道半自助團喔! 


看這裡  https://showmego.tw/2014/06/2015.html#more

【日本賞櫻、賞楓相關報導】

【日本。關西。嵐山。楓紅】賞楓名所-常寂光寺楓紅~如精靈般住的地方

【日本。關西。楓紅】京都賞楓名所-東福寺

【日本。櫻花】2015櫻花最前線~日本各地櫻花預測即時報導

小米麻糬愛旅遊(Showme100 Love Travel) 貼文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

  • Unknown
    2015 年 3 月 1 日 於 下午 11:10

    春天賞櫻

    http://www.cheribloss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