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紐西蘭航空,裸體彩繪宣傳飛安

【紐西蘭】紐西蘭航空,裸體彩繪宣傳飛安

未分類
紐西蘭航空,人體彩繪登場
吼~,老外真瘋狂啊!
這樣拼經濟與宣傳飛安啦!裸體彩繪上場………..



紐西蘭有多大?

台灣的7倍大。所以,要在短時間到達目的地,搭飛機是最快的了。

「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是內陸最普及、票價最廉價的航空公司之一,在紐西蘭旅行期間,小米麻糬也搭飛機飛來飛去的節省時間。

廉價不代表不好,只是台灣在旅行方面,還是一直以「團體旅行」、「傳統訂票」方式在進行著,機票是可以自己向航空公司訂的,不用透過旅行社,現在網路方達更方便,只是網路訂票還是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有空小米麻糬再來獨立寫一篇。

這一篇是愉快篇
虧紐西蘭航空想得出來,要員工一絲不掛上陣啊!
就為了宣傳飛行安全。

現在的人常坐飛機,對於飛行前的「安全逃生解說示範」習以為常,也許你都不看了吧?
因此紐西蘭航空想出好點子,要機組人員裸著上半身,將制服彩繪在皮膚上,就是為了「吸睛」啊!

看起來像穿著制服,其實沒穿喔!目的是為了國內線波音737航班,拍攝安全簡介影片而做的宣傳短片。

來看看紐西蘭航空,怎麼宣導他們的飛安

影音檔請看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Mq9HAE62Y

NG版演出點這裡→ http://www.nothingtohide.co.nz/
感謝紐西蘭航空機組人員的賣力演出。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