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灣觀光短片”My Beautiful Island”17分完整導演版

2011台灣觀光短片”My Beautiful Island”17分完整導演版

未分類
2011台灣觀光短片“My Beautiful Island”17分完整導演版

台灣Tawian,我的家鄉,我的國家(Taiwan is my country!)每次小米麻糬到國外自助,遇到外國朋友都會問你從哪裡來?許多老外會認為台灣就是CHINA, 這時,我就會馬上解釋回駁回去:”台灣和大陸只是語言相同,但是我們是完全不一樣的國家….”,嗯~,有時老外很"番",回我你們都一樣啊,小米麻糬會激動地回回去:[才不一樣呢!台灣是…….],講到有時讓老外跟我說Sorry,呵呵~……



這是2011台灣觀光短片My Beautiful Island”,是由台灣觀光局宣傳行銷台灣的觀光短片, 17分的完整導演版,小米麻糬看了很感動,也感觸很深.
!這就是我們的家~台灣~小而美~精緻有深度
工作的關係,小米麻糬常常對旅客說:[你不要以為台灣是個小島,面積上來說,台灣小歸小,但是它有很多料,而且是精緻的好料,看你會不會玩?大陸標準團8天行程跑遍台灣大點如太魯閣、日月潭、台東知本溫泉、阿里山、墾丁、高雄、台南、台北士林夜市、故宮…..,]
可台灣可不只這樣而已,我們有多元文化、美食如客家、閩南、原住民,而產生不同組合多元,還有鄉鎮景點、祕境、高山湖泊海洋資源豐富,一年四季氣候也很宜人,配合花季,幾乎一年四季都有花可賞,花東金針花、銅鑼菊、阿里山櫻花、台南白河蓮花、陽明山海芋、茶園….…..,那才是完整的台灣啊!豈止短短8天就玩完?小米麻糬可要玩一輩子呢!
ㄛ!怎講到這,講那麼多?
回題!總之,台灣是個適合您(不管老外或老台)慢慢品味、深度遊賞的好地方!那意境,只有你越玩越裡面,才能越理解。
2011台灣觀光短片“My Beautiful Island”17分完整導演版
這是觀光局給想要來台的外國觀光客看的,所以片中的主角有四組,都是老外:
背包客一人、老夫婦兩人、日本妹三人及全家福四人,分別前往台灣各地旅行,
*小米麻糬比較像那個獨自旅行的背包客,所以帶給我最大的感動,最能感受與領略到那樣的意境。我喜歡一個人旅行,看山看海,體驗當地文化、與當地人互動,以我自己的腳步與方式行走,此時天際是我的,時間我掌控,不用配合他人,心會平靜下來,感覺自己的渺小->世界之大->帶給我深思熟慮->謙虛向學。這是我要的!旅行,對我來說,不是觀光,而是生活的一部份。
日本妹三人是好朋友一起玩,也不錯,建議剛開始入門自助旅行的朋友,挑選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旅行,彼此能分享,是一輩子難得的經歷啊!
全家福四人一起國外旅行,那是大工程,要從長遠計。
片中還來到保安車站,看到保安車站,讓我想起台灣各火車小站都是很不錯的悠閒之旅啊!
*兩人情侶世界,片中的一對老年男女,走的是比較"高級,有品味"的路線,住宿、美食都走高級路線,時間緩慢地旅行,有足夠的時間談心,這樣的旅行,其實已經昇華到心靈的境界了,旅行的地點、多寡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那當下,你領略到什麼?

與一人背包客的旅行,最終意境其實有相同之處,只是花的"成本"不同而已,希望小米麻糬可以自助旅行一直到老,像這兩個人一樣的旅行,現在還是要多賺錢,玩還是省點好!

最後,片子以很快的速度,將台灣各地的景象迅速播放,那些景點,小米麻糬從小到大不知去了多少次,但是看到片子,我還是會感動,那些點我都親自走過,是我生長的台灣,對!就是那樣,老外看到的台灣和我這正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看到的台灣是一樣的,是很真實的感受, 那是我的國家-台灣啊!
台灣,就是那麼美!
Taiwan, so beautiful island and country, my home!
下次如果您碰到老外朋友要來台,
不知怎麼介紹台灣,不知如何旅行行台灣,放這影片給它看就對啦!
小米麻糬誠懇與良心的建議
國際機場是一個國家的門面,桃園機場太小也太舊了,看看世界幾大的國際級機場, 如泰國曼谷機場、韓國首爾仁川機場、香港機場…..,一天有多少人進出?為什麼?
台灣的官員在出國考察的同時,也去了解在亞洲的國際機場吧!為什麼他們能?我們不能?行銷台灣,不能只靠一張嘴~。

關於此部短片(資料來源-> http://taiwan.net.tw/m1.aspx?sNo=0001170&uid=1975)

稱:暢遊臺灣就是現在我的美麗之島 (HD)
容:旅行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人」,也因為「人」使旅行更具意義和價值,而臺灣的人情味一直都是國際旅客最為稱讚的魅力點。觀光局特別邀請獲得PromaxiF Designred-dot國際競賽大獎的臺灣新銳導演羅申駿先生,以及榮獲2座艾美獎的美國知名攝影師Mr. Michael Fimognari,為本片“Time for Taiwan—My Beautiful Island”親自操刀,跳脫政府宣傳的框架,顛覆以往景點式或偶像式的拍攝手法,以重拾人情味作為臺灣旅遊的最大賣點。透過4組國際旅客的目光,以電影說故事的方式呈現,旅客從入境臺灣對旅程未知的期待,到旅行臺灣過程中的精彩發現和驚喜感動。2011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Welcome to Taiwan官網-> http://www.taiwan.net.tw/
If you are the foreigner,
there are many language you can choice,
welcome to Taiwan!
 <小米麻糬1002秋季社區大學所開的旅遊課>報名開始! 大安,萬華,大同社大課程內容->http://blog.yam.com/showme100/article/39755627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