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麻糬帶路】2021/5月俄羅斯聖彼得堡、莫斯科西伯利亞鐵路11日

旅行團 俄羅斯 Russia 國外Tour
2020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台灣的中央防疫指揮中心”超前佈署”,小米麻糬對旅遊團規劃也要超前佈署,因為有人跟我包了2021年的俄羅斯團。說真的,俄羅斯是個很有特色的國家,值得旅遊,這裡先貼些照片供大家參考,都是領隊我實際帶團拍的照片喔!選擇在五月,是春暖花開時,有許多花盛開耶…..

春天的俄羅斯有很多鬱金香花
小米麻糬喜愛花,你看,春天的ˋ俄羅斯,有很多鬱金香呢~
有著洋蔥頭東正教教堂為背景,前方的紅色鬱金香更是活潑的跳躍出!
黃色的鬱金香也好美!
這種有”蕾絲邊”的鬱金香,很少看到呢! 
俄羅斯五月的大地都這麼色彩繽紛,那天空呢?
下圖莫斯科的天空
下圖:俄羅斯金環小鎮~弗拉基米爾(Vladimir)的天空
一場及時雨後的大晴天,聖母升天教堂的金色洋蔥頭更顯亮麗
莫斯科的天空與紅場古姆百貨(GUM)商場
五月俄羅斯的河水清不清?
俄羅斯的緯度較高,一般歐洲在三月算是春天來臨,但是俄羅斯要到四月起才算春天來臨,
四月河上的冰不見得會全融化,還是有殘雪,到了五月就真的是大地甦醒,春暖花開了。
你看下圖這幾張河水,藍不藍?
不僅河水藍,天空也藍呢!
五月俄羅斯的服裝穿著打扮呢?
看我們的穿著最準啊!
俄羅斯的飲食餐食
下圖是我們在船上安排的特別餐食,從前菜沙拉、麵包、湯、主菜、到蛋糕咖啡,
每一樣都太好吃了。
想要了解更多俄羅斯菜,請看這一篇:

【俄羅斯。美食】俄羅斯菜的特色是甚麼? 有哪些?

主菜:鮭魚,連盤飾都那麼好!
拜訪民家所安排的俄羅斯家常菜料理
西伯利亞大鐵路是來俄羅斯必體驗
世界鼎鼎大名的西伯利亞大鐵路siberian railway/ 俄語:Транссибирская магистраль),當然一定要搭! 但是它可是世界最長的鐵路,跨中國、蒙古和俄羅斯,連接聖彼得堡、莫斯科和海參崴,全長9288公里!! 如果全程都搭,那會瘋掉了,因此,我們安排搭一小段就好。  
 
這一篇有更多的報導

【小米麻糬帶路】外蒙古+俄羅斯貝加爾湖,西伯利亞鐵路11日(地理歷史基礎概念篇)

 
西伯利亞大鐵路臥鋪火車是難得的體驗
下圖是小米麻糬帶團真實搭的臥鋪火車-俄羅斯到聖彼得堡段的
高級臥鋪火車”Grand Express”號。
 
更多俄羅斯火車報導

【俄羅斯。火車】從聖彼得堡到莫斯科搭乘的臥鋪火車好高級~,下一趟來去俄羅斯搭火車莫曼斯克看極光,好不好?

五月的俄羅斯天氣如何?
我知你又要來問天氣了
小米麻糬早就有些一篇,看這裡:

【俄羅斯。天氣】四、五月的俄羅斯莫斯科天氣冷不冷?

這一篇的照片也都是小米麻糬五月時帶團去俄羅斯親自拍的,
我的照片不會騙人,你說~~,五月的天氣好不好呢?
2021年,一起跟著小米麻糬去俄羅斯旅行!
開始計畫留時間喽!
【2020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計畫】 預約報名  
小米麻糬帶路所有行程一律採預約制,請填寫報名表,留下您的聯絡資訊,
由專人email給您行程價格供付訂。
一團人數: 16~28人上下(依拿到的機位)
團費皆含司領導服務費、簽證費
領隊: 小米麻糬

【小米麻糬帶路】2020/5/13純葡萄牙深度11日半自助(遊覽車、火車、電車、公車、地鐵、徒步)~~確定出發,名額有限!阿聯酋航空

【小米麻糬帶路】2020/6/9蒙古國中北部-小瑞士庫蘇古勒湖、大白湖、哈拉和林、巴彥戈壁9日(行程價格已出)

【小米麻糬帶路】2020/7/2南法薰衣草。普羅旺斯美村 。亞維儂藝術節。霞慕尼。最美村落10日半自助團(行程價格已出,收訂中,阿聯酋航空)

【小米麻糬帶路】2020/7/18義大利多洛米蒂。阿爾卑斯山區健行半自助12日團(深度健行版,您需有山區基本健行好腳力, 確定出發!)

【小米麻糬帶路。阿爾卑斯山ALPS】2020八月斯洛維尼亞奧地利。阿爾卑斯山水漫遊半自助12日

【小米麻糬帶路】2020/10/13NEW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三國金秋13日(日期暫定)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