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半自助。秋】奧克蘭伊甸山

旅行團 國外Tour 紐澳旅遊NZ & Australia 國外旅遊 半自助團
從奧克蘭往南走,一路經過很多地方…..
離開奧克蘭,來到郊區的伊甸山(Mount Eden)
伊甸山位於奧克蘭市中心以南約5公里處,是一死火山的火山口。海拔雖然只有196M,它卻是奧克蘭地區海拔最高的山呢!

站在山頂可以將市區和附近的海面一覽無遺.
伊甸山的山頂設有瞭望臺,視野開闊。過去,被毛利人稱為「帕」的堡壘也位於此…. 

從瞭望台向下看,看見的是呈倒圓錐形的火山口。

據介紹,伊甸山火山爆發時所吐出來的岩漿覆蓋面高達近6個平方公里,包括現在的 New market區。其噴出的岩漿多達一億六千萬立方米,可裝滿32400個奧林匹克標準泳池呢!

光奧克蘭就擁有 48 座火山, 其中海拔最高 , 知名度也最高的就是伊甸山 ! 這座伊甸山火山口,曾於2000多年前爆發呢!不過別單心, 如今是屬於 ” 死火山 ” 狀態啦!

於此俯瞰奧克蘭,可遙望獨樹 山、港灣大橋 , 遼闊的風景使人身心舒暢!

來, 躺在草原上仰望天空的感覺真好!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