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麻糬帶路】對工作人員的尊重與專業的服從與基本的保障,我們會更用心

旅行團 參團須知Tour Noitce 領隊說故事T/L story
明天要出團兩天,我的新司機問: “你有幫我準備住的地方嗎?”
小米麻糬: “我給你準備自己一間房,你跟我的團儘管放心,吃住都幫你們準備好好,不用擔心,你們也是很辛苦的在開車,照顧你們是應該的。”
司機: “ 你真好!台灣很多客人會叫我們自己找睡覺的地方,不管我們。”
小米麻糬: ”你儘管放心,我的團絕不會這樣的,你可以問問其他跟我出團過的老司機。”………

有時,我的客人有下午茶,我也會幫司機準備個咖啡飲料點心的,
將心比心,大家都是出來打拼工作的,
多一分尊重,和樂融融,
對待我們(司機,領隊,導遊)如朋友,如家人一樣,
我們會更用心。
小米麻糬知道在台的旅遊,很多旅遊業者(或客人)不把司領導尊重看待,但只要有我做主的一天,運將們,請你放心。
我在土耳其看到所有當地旅行社,餐廳,飯店等旅遊服務業對司機,導遊,還有我這外國人領隊的極度重視與尊重,尊重我們的專業, 讓我們再累,都覺得有依靠而安慰,而提醒自己要更用心看待自己的工作,土耳其能,台灣你為什麼不能?
在台灣,別人,我無法管別人是否能尊重專業,
但是,在台灣,只要小米麻糬的團,運將們,請你放心,
我已當領隊8~9年了,從頭到尾一向如此對待你們,
照顧好你們基本吃住,才能精神滿滿專心且開心為我們開車啊!

明天要出團兩天,我的新司機問: “你有幫我準備住的地方嗎?”小米麻糬: “我給你準備自己一間房,你跟我的團儘管放心,吃住都幫你們準備好好,不用擔心,你們也是很辛苦的在開車,照顧你們是應該的。”司機: “ 你真好!台灣很多客人會叫我們…
Posted by 小米麻糬愛旅遊(Showme100 Love Travel) on 2015年5月22日

4. 2015/7/23德國鐵道童話半自助10(此團屬半自助行程,對團員有特別要求,採審核制,行程價格已出,報名中)
5. 2015/8/15土耳其東西部十五日團 (額滿,機位追加中,可排候補)
6. 2015/10/2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十三日團 (報名中,請把握早鳥優輝折扣。)
7. 2015/11/26日本鐵道賞楓五日半自助(此團屬半自助行程,對團員有特別要求,採審核制)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