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小米麻糬遊台灣】舒活南台東部落小鎮四日&台東旅遊匯集~小米麻糬帶路

旅行團 台灣Tour 台東 東台灣 台灣旅遊

 【小米麻糬帶路】

2021/04/22~04/25(四五六日)舒活南台東部落小鎮四日

小米麻糬很喜歡去花東,花東的空曠、脫俗,是我喜歡的,符合不愛過熱鬧的我的個性,光帶團過去不知數十回了,各地幾乎都去過非常多次,百去不膩,搭南迴鐵路藍皮火車,也好多次,可惜現在不能搭了,不然我也要跟去年一樣包五節車廂大陣仗載你們鐵道之旅。

還有部落客身份受邀台東採訪的次數也不少,有一次我還走南迴鐵路搭南皮火車去台東來個一個禮拜放暑假台東之旅呢!!

這裡彙整小米麻糬部份的台東旅遊紀錄,4/22舒活南台東部落小鎮四日,歡迎您!!上班族只要請四天,這次沒有要去大家常去的池上,而是少見的南台東…..

台東很美!大家都很喜愛,因為自然、無工業污染,還有好多原住民朋友的豪邁樂天,都值得我們久留,過去因為交通因素,北部要過去台東,總是連搭火車都是千里迢迢還要夾帶花蓮行程,更何況台鐵火車票超級難買,而就算從南部南迴鐵路搭乘火車到台東,也要好幾小時(藍皮火車已走入歷史,小米麻糬只能從我過去帶的團拍攝的照片中懷念…).

自從2019年底南迴公路截彎取直,從南台灣的屏東過去台東,節省了半小時,路也更好走,不在迂迴,比過往南部搭南迴鐵路到台東要便利太多了,所以,這次小米麻糬要帶大家走南迴公路到台東,足足四天的時間都花在台東,過往很難得可以駐留那麼久時間在台東,這次小米麻糬設計這樣的行程:行車時數都不長,車開一下、停一下,還不容易暈呢,拜高鐵及南迴公路之賜,這次,就跟著小米麻糬拜訪純南台東舒活之旅,南台東,是大家少接觸的,只要放輕鬆跟著小米麻糬拜訪南台東的原民部落、小鎮,每天看看大海、吃吃美食,走進山林….,就是要放輕鬆、放空喔! 不要文謅謅死板板的行程,且相信我的帶領!

當然,時間夠、順路,我都會盡量滿足你們愛買、愛吃美食小吃的慾望,將台東帶回家吧!

盡管買,我們四天全程搭遊覽車。選擇四月去台東,不會太熱,是很舒服的天氣啊!涼涼的風呢。~~

四月是沒有油菜花了,可是可能會有紅藜喔!

三月初小米麻糬才去台東,當地人說還不太開花,

那麼,四月比較有機會看到喔!

紅藜長這樣

台東是近幾年養生紅藜的大本營啊!
當然有得買,小米麻糬才從台東帶回一包紅藜的。

達仁鄉,台東最南端、南迴的山林秘境、阿朗壹古道終點 

位於南迴線最南端的達仁鄉,有著臺灣難得一見的自然原始風貌,有著傳統的排灣族的文化,那擁有百年歷史的土坂吊橋,正是見證排灣族與達仁鄉的故事。位於台26線上的南田海岸,產出知名的南田石,是旅人們必訪之處。
 
北臨金峰鄉,東鄰大武鄉,東北連太麻里鄉,東南濱太平洋,西鄰屏東縣來義鄉、春日鄉及獅子鄉,南接屏東縣牡丹鄉。境內人口約3.5千人,為臺東縣人口最少的鄉鎮。
 
大武鄉,高山峻嶺,布農原鄉
大武鄉,南迴進入臺東的第一塊平地,山與海的分界,自古以來有「臺東門戶」之稱。外海有著世界著名的漁場,大量的深海魚類在此洄游棲息,漁獲以油帶魚、鬼頭刀最為著名;農特產品玉荷包因肉質甜美鮮嫩,廣受旅人喜愛。
 
大武彩虹街
位於大武街上,是由國際知名油漆品牌贊助彩繪的社區之一,
這裡還有因為八八風災而強制遷村的富山部落居民永久屋,
門口多擺設了擁有原住民特色的各式圖騰。

內容目錄

台東地圖

四天的路線,我們走南迴公路,從屏東來到台東,走訪東河鄉、台東市、太麻里鄉、金峰鄉、大武鄉、達仁鄉部落小鎮。

歡迎跟著小米麻糬遊台灣,
小米麻糬帶路 一切採預約制

請先預約,將eMail給您,詳情請填單報名👉

https://forms.gle/vZ7phbZCNoj7wtMq9

【2021年小米麻糬帶路遊台灣】報名單與行程日期公告

台東旅遊相關文章

【台東‧池上】萬安社區-單騎在金黃色的稻田~伯朗大道
【台東‧富豐】石山部落的漂流木藝術
【台東】稻穗豐收時
【台東。美食】卑南。國宴甜點斑鳩釋迦冰
【台東】富豐‧石山部落~阿美族編織
【鐵道。南迴鐵道】風雨中的南迴鐵道平快之旅
【台東。成功、美食】生魚片老饕的頂級首選~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
【台東。池上】池上大坡池乘竹筏好好玩
【台東。關山】來去電光鄉下住一晚~B.戴斗笠遊街抓鱉蛋
【台東。關山】來去電光鄉下住一晚~A.關山警察局辦公&電光禮砲迎賓樂
【台東。景點】<迦路蘭>遇見‧2011東海岸音樂季~我有話要說
【台東。景點】<鹿野>2011熱氣球嘉年華在鹿野高台
【台東。景點】布農部落~動感四部曲

台東。景點】池上。伯朗大道(金城武的天堂路)、金城武樹

【台灣旅遊。小米麻糬帶路】2021/6/12~6/14端午森林避暑趣~溪頭、杉林溪、忘憂森林。繡球花、金針花三日(上班族不用請假)

社大課程】小米麻糬老師110-1春季班,各社區大學旅遊課程~大安、大同、萬華、信義社大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粉絲專頁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