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小米麻糬帶路遊台灣】報名單與行程日期公告

旅行團 台灣Tour

2021美好安心的旅遊 in 台灣follow小米麻糬 

2021年繼續守在台灣防疫旅遊,不能安全出國,就好好趁這機會好好地、安全地遊歷台灣吧!

很多在2020年本來要參加我國外團的團友,或一向只參加國外旅遊的老團員,參加了我2020年小米麻糬帶路遊台灣之後,跟我說: “從來沒有跟團參加台灣團,這才發現台灣旅遊是這麼豐富及美好又優質!…”

是啊!

台灣本來就很美好,只是人總是捨近求遠,就像北部人老往南部跑,反而北部旅遊都沒去過,就像南部人老往北部跑,自己家鄉的美好旅遊都不熟悉…。

2021年守候台灣發現台灣這麼美!
~2021年繼續跟著小米麻糬遊台灣吧!

讓我們安心在台灣旅遊,趁不能出國時發現與經歷更多台灣旅遊的美好,等待風平浪靜,疫情國後,安心揚風帆開航的日子,小米麻糬再不久的將來,也可再帶大家一起遊歷全世界!

來看看2021年小米麻糬帶路,要帶大家去哪裡?

很多行程都已額滿了喔!要就要快!

快來預約報名

2021年小米麻糬帶路遊台灣旅行團

小米麻糬個性不喜歡被綁被固定死,通常是想弄哪團就弄哪團,我是個常常突發其想,想到哪就弄哪個團,跟我國外團一樣都是客製化會很”搞鋼”,不愛撿現成的,也討厭別人複製,喜歡自己的東西,所以你問我下一團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的特色就是我有源源不絕的創意,説變出來就變出來,就像台東四日,也是昨晚睡不著變出來的,三月後的行程都是今天想到才弄出來的.😆
.
何況我還有四間社區大學的課,報名訊息看這裡,3-6月上課.
https://showmego.tw/2017/08/1062.html
無法排太多,目前只規劃到這樣, #2021小米麻糬帶路遊台灣,有興趣就先預留時間,行程價格出來自然會主動eMail給您喔!
小米麻糬身兼多職,很 #斜槓啦!感謝您的體諒.
#小米麻糬帶路 一切採預約制。

小米麻糬帶路 一切採預約制

😍1/9~1/10(六日)南投追梅二日(#滿團,已玩回來)

 
😘2/20~2/22(二三四)南投火把節追櫻三日(#滿團)
😍3/2~3/4(二三四)雙東山海戀~水上草原、阿朗壹、南田、雙流三日 (#額滿) (左營高鐵出發)
😍3/27~3/29(六日一)雙東山海戀~水上草原、阿朗壹、南田、雙流三日 (額滿) (左營高鐵出發)
😊4/13(二三)日月潭螢火蟲、侏儸紀森林步道二日 (台北車站出發,可烏日高鐡接)
🥰4/22~4/25(四五六日)台東南迴部落旅四日(左營高鐵出發) #名額有限
💕5/6~5/10金門五日,只給麻吉老團員,不開放,老團員請私訊
💖5/15~5/16(六日)合歡山高山健行賞杜鵑二日(台北車站出發,可烏日高鐡接)#名額所剩有限
💖5/19~5/20(三四)合歡山高山健行賞杜鵑二日(台北車站出發,可烏日高鐡接)#名額所剩有限
🥰6/12-6/14(六日一)端午~溪頭杉林溪避暑慶端午三日(繡球花/台北車站出發)上班族不用請假,機會難得  https://showmego.tw/2021/03/2021612614.html
😍9/1~9/3(三四五)花蓮金針花三日(台北車站出發)
🥰10/9~10/11(六日一)雙十~雲林山海戀三日~草嶺、濱海/台北車站出發(喜歡海鮮美食者要來喔!
上班族不用請假
😍預告: 11月小琉球東港三日(左營高鐡出發)
😘預告: 12月東埔八通關古道三日(台北車站出發)
😊12/21-12/23(二三四)阿里山鐵道楓紅三日(嘉義高鐡出發),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53fOxAU1Q
 

領隊: 小米麻糬

1.一位資深帶國外團14年,今年2021年還是不能帶團的國際資深領隊,詳細的豐富國外旅遊帶團史,請看這一篇:

2.一位也在台灣深耕台灣旅遊14年的國內領隊、策畫人,若再加上從小跟著爸爸媽媽遊歷台灣各地走透透的豐富經歷,對台灣不熟很難,盡管放心跟團,不僅國外帶經驗很豐富,台灣帶團史經驗也非常豐富。

3.也是台北市四所社區大學-大安、大同、信義、萬華社大旅遊課程資深講師, 詳情與報名方式:

正達旅行社

交觀甲第538300號/甲種旅行業   品保(北)0924號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3段1號10樓-2

報名須知

【報名程序】採預約制
1.先選擇您想要的行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小米麻糬會email給您正式行程價格。
2.收到email行程後,仔細閱讀,確定參加,請主動回覆。
3.等待小米麻糬的email雙方確認是否有位可參加及付款通知,付款後雙方契約成立。
4.若變更或取消行程,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內容辦理。
👉講座、演講邀約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