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小米麻糬帶路】端午森林避暑趣~溪頭、杉林溪、忘憂森林。繡球花、金針花三日(上班族不用請假)

旅行團 賞花之旅 中台灣 台灣Tour 台灣旅遊 主題旅遊theme-travel
小米麻糬好不容易在端午節連休三天、上班族不用請假,又是杉林溪繡球花季,拿到杉林溪裡面的房間,杉林溪很大,讓您好好輕鬆旅行,大口森呼吸,這是個輕鬆渡假行程,老少咸宜的輕鬆路線。
跟著小米麻糬去旅行,來看看三天的行程主要有什麼?…..

D1)、南投頭社彩色金針花

超喜歡賞花的小米麻糬,怎能錯過六月花季時?
除了杉林溪繡球花盛開,南投也有些花開,很會找賞花路線行程的小米麻糬,
放心跟著我就對了。

D2)、飯店–忘憂森林–杉林溪–住杉林溪飯店

杉林溪很大啊!比溪頭還要大!! 園區有多條路線步道可走,太美、空氣太棒啦!小米麻糬安排住在杉林溪裡的大飯店,讓大家在走步道的同時,也可好好休息,晚上在飯店放鬆,還可觀星,隔天要睡飽飽或一早再起個大早森林步道繼續走(這裡的步道很多、好美!!),玩個過癮!!
不想走路步道健行者,杉林溪種了好多花,六月正值杉林溪繡球花盛開時,可以輕鬆搭著遊園車,輕鬆賞花、賞景去!
 

忘憂森林

 
位於接近杉林溪附近的豬彎,九二一地震後,此地積水,形成一處沼澤濕地,讓一大片杉木泡在水裡而枯死,形成今日的忘憂森林。
 
這裡並不是一年四季都會有水,要有水來,才會美。

高聳直立的杉樹上無樹葉,如枯樹,晴天時水中有清晰的倒影、或霧濛濛時仿如夢般的景色;
水中倒影互相呼應,水窪內有多種水生植物,生態資源豐富,夢幻極了!
 

D3)、飯店-溪頭-妖怪村

位於南投縣鹿谷鄉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溪頭森林遊樂區),係臺灣大學農學院實驗林七個營林區之一,區內遍植杉、柏、紅檜、銀杏與孟宗竹等,古木參天、林道四通八達,除遊玩、森林浴外,陳列館、竹類標本園、大學池、神木、孟宗竹林等,均適合進行有系統的植物觀察與賞鳥活動。可謂一座活的自然教室,區內約有木本植物300種、草本植物1,300種,除了可依植物標示牌上的說明逐一認識外,位於溪頭營林區辦公室二樓的陳列館,展有豐富的各種植物標本,配合幻燈片、圖表與文字說明,讓人一目瞭然。
大學池因溪頭隸屬臺灣大學而得名,池上架有五、六丈長、造型獨特的弓型竹橋,步行其上,左右搖擺,偶而輕霧飄上,猶如夢境。
溪頭走出去,是有趣的妖怪村明山森林會館的文創商圈,它是2009年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在溪頭森林遊樂區舊大門口新設完成和風商店街,一處用心打造的日式商圈,有著木屋茅頂加上高掛大紅燈籠,商家帶著濃濃的日式風格。
 
最後,別忘了在溪頭松林町-久保田烘焙坊,採買最著名的麵包有咬人貓麵包、枯麻乳酪蛋糕、咬人貓酥-土鳳梨口味、銀杏の菓子、枯麻斗宅包、山芹菜麵包、大蒜麵包和竹炭吐司等溪頭特有伴手禮帶回家喔!

有趣妖怪村輕鬆逛伴手禮買回家

溪頭走出去,是有趣的妖怪村,明山森林會館的文創商圈,它是2009年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在溪頭森林遊樂區舊大門口新設完成和風商店街,一處用心打造的日式商圈,有著木屋茅頂加上高掛大紅燈籠,商家帶著濃濃的日式風格。
 
最後,別忘了在溪頭松林町-久保田烘焙坊,採買最著名的麵包有咬人貓麵包、枯麻乳酪蛋糕、咬人貓酥-土鳳梨口味、銀杏の菓子、枯麻斗宅包、山芹菜麵包、大蒜麵包和竹炭吐司等溪頭特有伴手禮帶回家喔!

歡迎跟著小米麻糬遊台

小米麻糬帶路 一切採預約制

請先預約,將eMail給您,詳情請填單報名👉

https://forms.gle/vZ7phbZCNoj7wtMq9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粉絲專頁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