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蠟藝彩繪館

宜蘭 東台灣 台灣旅遊 台灣媒體採訪
【宜蘭‧文化行旅】蠟藝彩繪館
這是一家從工廠轉型而成的蠟藝館,如今,遊客可以來此體驗蠟藝DIY,我們玩蠟筆,做蠟筆,彩繪蠟筆,真的好好玩,都捨不得離開…


       



走進大門口,亮麗多彩的巨大臘筆,筆直地站在大樓兩旁,好似蠟筆士兵在列隊歡迎我們.

這是一家由工廠轉型成為觀光工廠的蠟藝館
蠟筆工廠曾創下一天量產200百萬支蠟筆的紀錄,其中,運用在藝術人體彩繪的顏料,更在世界各地留下鮮明的色彩。

小時候大家都用過蠟筆畫畫,這裡不僅是小孩的彩繪天堂,也是大人重溫兒時舊夢的好地方,小米麻糬很喜歡這裡,可以在這裡做蠟筆喔!

瞧小孩專注的模樣~

知道彩色筆怎麼做的嗎?知道蠟筆怎麼做的嗎?
來到[蠟藝彩繪館]一趟,可以得到心中的解答.

瞧!小米麻糬做的台灣蠟筆,就這樣神奇地從機器中跑出來了
有很多模型可以選擇,有數字,有台灣,有動物….,各式各樣的模型任你選.

當然.蠟筆有很多顏色,你可以任意選擇你想要的顏色

這裡也可以人體彩繪喔!
告訴老師,你想要畫在身體的哪裡?臉上?手上?還是腳上?
看,老師為小米麻糬畫了一隻美麗的蝴蝶在手腕上.

是不是很美麗啊!
我們都好想再玩啊!老師不僅在小米麻糬的手腕上畫上蝴蝶,還加上花朵,最後神來一筆,畫上一道七彩的美麗彩虹,羨煞同行的朋友們.

每一個彩繪都各具特色,如果不是要接著要去下一個地方,真想再玩下去.

來來來,來瞧我們這三位麻豆的示範(左:小米麻糬,中:小心眼,右:Venus)

【蠟藝彩繪館】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08:30~17:00 (20人以上團體請提前預約)
聯絡電話:03-9907101
地       址:宜蘭縣蘇澳鎮德興六路7號
門       票:$200(可折抵$100消費)

網       站 :  http://www.lucky-art.com.tw/

【蜡藝交通指引】(四個左轉,一個右轉) 國道五號從蘇澳交流道下來 → 第一個紅綠燈左轉走到底 → 左轉至 2 號省道濱海公路直走 →
看到山隆加油站左轉入龍德工業區 → 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入德興一路,約一百公尺右轉入德興六路 ( 德興六路 7 號 – 蜡藝彩繪館 ) 。


【宜蘭相關旅遊文章連結】
4. 2015/7/23德國鐵道童話半自助10(此團屬半自助行程,對團員有特別要求,採審核制,報名中,歡迎親子一起參加,但小孩限制在10歲以上願意走路者。)
6. 2015/9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秋賞13(暫定9/2910/3出發,預約報名中)
7. 2015/11/26日本鐵道賞楓五日半自助(此團屬半自助行程,對團員有特別要求,採審核制)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