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瑞穗牧場/餵鴕鳥,好好玩!

花蓮 東台灣 台灣旅遊
這個月,小米麻糬來到花東一遊,途中經過瑞穗牧場,在這度過一個非常悠閒又好玩的時光,雖然只停留2-3個小時,卻回味無窮。
餵鴕鳥,好好玩!
『牧場』,顧名思義,是有牲畜的地方嘍,所以牛是一定有的。令人意外地,是牧場還飼養鴕鳥,那拙拙的笨樣子真是可愛極了。餵牠吃草可要小心,因為牠那又長又彎的脖子,會趁你不注意時啄一下呢!有了更好玩的鴕鳥可以餵,反而主角『牛媽媽』,幾乎忘了牠的存在。
物超所直的『鮮奶套餐』  
這裡有最新鮮剛擠下的牛奶。建議來這兒點一份鮮奶套餐,絕對物超所值。(非廣告。小米麻糬是個貧窮旅行家,只會介紹便宜又大碗的食物和景點。)一份140元,有鮮奶兩杯,鮮奶饅頭兩份,鮮奶酪一份及鮮奶起司蛋糕一片。你一定要嚐嚐喔!真的好香好濃,每一種都很有水準,蛋糕的起司味超濃!
漂亮的魚池
除了餵牛和鴕鳥,這裡還有魚,去魚飼料販賣機投十元硬幣,就可以餵好一陣子。牛和鴕鳥都吃草,隨地拔一些草就可餵,不用錢,一定要來試試!
不要忘了我—『牛媽媽』才是主角喔!
這裡對外開放區雖不大,但是軟硬體設施完善。炎炎夏日,在林蔭步道旁伴著徐風坐下,一邊品嚐著鮮奶製品,一邊欣賞牛群和鴕鳥,真是再愜意也不過了! 
『旅遊停看聽』:
    如何前往:由花蓮往台東方向,途中會經過瑞穗火車
  站,走台九線274公里,過紅葉溪橋右轉,經過涵
  洞,即可看到指標。
  地        址:『花蓮/瑞穗牧場』:花蓮縣瑞穗鄉舞
                       鶴157
  費        用: 免門票。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