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隊說故事】帶團16年來感言~2023年小米麻糬多洛米蒂1團後

【領隊說故事】帶團16年來感言~2023年小米麻糬多洛米蒂1團後

旅行團 歐洲Europe 領隊說故事T/L story 義大利Italy

小米麻糬帶團16年了,除了以老團員為居多,每一團還是有新血輪參與,新團員問我:”“你多洛米蒂是有來踩線嗎?”。小米麻糬:“是的,我不僅在疫情前要就來親自踩線一個月,並隨後帶團前來,我將自己一個月路線、山路踩踏,集結成濃縮精華12天版”。有長期追蹤我的人,就會知道,多年前我早就帶團過來了,奈何因為三年疫情停擺,當年我一個月花費也不少,這裡是歐洲高級渡假區,特別是住宿消費跛高,想當年小米麻糬是一天怎麼都找不到住宿,邊走、邊還不知今晚落腳在哪個飯店?…….

歐洲很多普遍的有先預約的習慣,這裡老外一住不是我們的一兩天,而是同一個地方住個4-7天是常有的事,當年我是七、八月去的,住宿本來就貴且一位難求,現在2023年更是超級貴了.

歐洲很多城鎮有城市稅,您知道嗎?

除了飯店房間價格,城市稅是現場要另付給飯店的,是算人頭的.

舉例我們這次住的其一飯店,城市稅一晚一人高達4.5歐,相當台幣近150元,一間兩人一晚就要近300元台幣的城市稅了.

領隊也有個人照,謝謝我的好團員

這次小米麻糬不僅擁有好多個人照,幾位團員還側拍我,留下帶團的回憶.

一路上相扶持,

我等你、你等我

我拍你、你拍我…

一路大山壯麗美景相伴,一起走、一起欣賞.

有一天走在三尖峰,這天天氣是所有我們行程裡天氣最差的,披上雨衣,還是開心走完.❤️

這一路上感謝有您!😘

認同理念、徵選條件符合再報名,只找有緣人

小米麻糬帶路-出團列表(不斷更新)

感謝2023年小米麻糬帶路多洛米蒂阿爾卑斯山健行半自助團,三團都已額滿,有緣人明年再來。

要報名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之前,請先多了解小米麻糬領隊,認同理念帶法,知道甚麼叫做半自助、知道甚麼叫做特殊路線健行團,有所瞭解再報名

小米麻糬帶路16年來,只找真正懂得的有緣人,凡事不勉強,16年來一直是帶非傳統團,

不要亂殺價,非傳統團,每一團都是客製化,沒有大盤的成本價格,了解多比較再來。

不要只是你喜歡看我的照片就來,我是特殊路線健行團,您需有好腳力!能走。願意走。

不要只是”搭便車還是當作個人自由行要自己走”的心態,

我們就是一個旅行團,

即使是半自助,還是個旅行團,請能遵守領隊帶領、團體規範再來。

總是要自行脫隊不跟著領隊帶領走的人,非常不歡迎,

強烈建議您還是多做功課自己完全自由行最自由自在。

小米麻糬家族精神:

何謂半自助?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個人自由行與半自助是不同的~何謂跟團、半自助團? 個人自助自由行?

適合人選

  • 1.能走、願意走、耐走(半自助團要比一般團走很多路才能深度)
  • 2.訴求“健行團” :您需有好腳力,台灣山林基本健行能力(多洛米蒂必需)
  • 3.訴求“輕健行” : 基本腳力(紐西蘭、瑞士)
  • 4,訴求“半自助”如葡萄牙: 每天都要走很多路,葡萄牙地形特殊請爬文
  • 5.準時集合不遲到
  • 6.認同我們是個團體非個人自由行,能聽從服從領隊的帶領、不使喚,彼此尊重
  • 7.單人報名非常歡迎,單人條款請看清楚,沒有自然單間(兩種做法),連領隊、導遊、司機房間都是要付費拿取,沒有FOC喔!
  • 【小米麻糬帶路海外旅行團Q&A】一個人可不可以報名? 可不可以挑室友? 跟誰睡? 要不要補單人房差?

什麼人不適合參加?

  • 1.把團體當作個人自由行在走的人不適合。
  • 2.太有意見,請個人自由行,因為雖然是半自助,還是個有領隊、有團體安排旅行團,請尊重旅行團體的安排。
  • 3.把健行團、半自助團當作傳統旅行團,要求依樣畫葫蘆走法帶法的人。
  • 4,凡事要求特别待遇,如團餐要求要自己坐外面不跟團體坐、房間要求指定、團體機位要求指定座位(我們可以協助您代訂個人機位並指定加價拿您想要的座位喔!歡迎個別需求)

參加辦法與進行方式|小米麻糬帶路旅遊

小米麻糬帶路創辦人~小米麻糬

是女的。
生性其實很安靜害羞也很低調,不得已上天安排我要接招當不一樣的領隊,帶領大家感受旅行的美好,只好拋頭露面,骨子裡還是很低調、很不愛露臉、很不愛被問,最討厭的事就是八卦。不僅有中華民國英語領隊執照,也有英語導遊執照,詳情請看這兩篇:
https://showmego.tw/2013/08/blog-post_30.html
https://showmego.tw/2014/01/blog-post_1.html

實際帶團邁入第16年,足跡踏國歐、非、中東、亞洲、大洋洲…..,我個人帶團資歷,請看:
https://showmego.tw/2016/06/2017.html#more 

也是台北市四所社區大學旅遊課程講師,想要跟著小米麻糬台灣趴趴走,請看這一篇: https://showmego.tw/course/

健行團。登山健行準備

紐西蘭/多洛米蒂/瑞士鐵道/捷克…山林健行皆適用

請不要再問” 慢跑鞋、休閒鞋可不可?” 我們是真的走在原始山路的健行團,傳統團只是上高台景觀看看拍照打卡而已。

我認同理念、想法、帶法,我清楚知道規範,我有興趣我要報名參加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不是撿現成傳統團,都是親自規畫的客製化特殊團,一切採預約制,請先填預約報名單 ,行程價格出來,會主動email給您喔!

更多【領隊說故事】旅遊文章分享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