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隊帶團感言】2016年四月新增一團土耳其團,當然是團長兼領隊小米麻糬親自帶領

旅行團 國外Tour 土耳其Turkey 領隊說故事T/L story 中東旅遊Middle East 國外旅遊
回台了,又是另一段台灣生活與工作壓力的開始,但身為領隊的我,還陶醉在土耳其曼妙的旅程裡,旅途中,除了美麗的風景,最美最可愛之處,是一群屬行相同,有共同想法好相處的團員。這一團,大概是我帶團中,擁有最多團體照的團之一吧?小米麻糬不儘幫大家拍了好多照片甚至影片,我一么喝,大家馬上過來,一切是那麼自然,大家也互拍,還有,很榮幸身為領隊的我,還有好多團員幫我拍的團體照,謝謝你們。
土耳其旅行,有多麼美好………
不需我多說,團員親身經歷,照片實際拍照就知道。
今年小米麻糬的土耳其團,只是暫告一段落,回台,有太多的事要處理與工作,土耳其的美好,是小米麻糬一直會每年延續著,明年除了暑假長天數的全覽15天團,計劃再新增四月純西部的11天團,相信小米麻糬的堅持與對品質的要求,越來越多人看得見,小米麻糬的團歡迎有緣人。
可以先跟我預約明年的團噢!要參加小米麻糬的團,唯一第一線的管道,就是小米麻糬,如同團員說的: 小米麻糬已經幫我們過濾了,因此大家的屬性很一致,自然而然很能融入一起相處。帶了很多團,身為旅行團源頭設計人與領團人的我,我也相信這樣的作法是最好的方式,即使要更辛苦地多了程序和心思去處理。
【更多2015小米麻糬陽光土耳其15日團團體照分享】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可以一對一詢問,保有隱私,
當有行程價格出來,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 
歡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回台了,又是另一段台灣生活與工作壓力的開始,但身為領隊的我,還陶醉在土耳其曼妙的旅程裡,旅途中,除了美麗的風景,最美最可愛之處,是一群屬行相同,有共同想法好相處的團員。這一團,大概是我帶團中,擁有最多團體照的團之一吧?小米麻糬不儘幫大家…
Posted by 小米麻糬愛旅遊(Showme100 Love Travel) on 2015年8月30日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