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麻糬帶路。埃及團】2019年的感恩2020新年快樂~致我2019/2/23埃及歡樂團團友們

旅行團 埃及Egypt 領隊說故事T/L story 中東旅遊Middle East 國外旅遊

大家都先過小年夜喽!在此小米麻糬先跟大家道個台灣農曆早年~~新年快樂!!

去年2019年小米麻糬帶了十團長線團,如加上2018年底的突尼西亞跨年團,2019年1月在突尼西亞帶團,這樣就有11個國外團-突尼西亞、埃及、俄羅斯、法國、義大利、蒙古、越南、克羅埃西亞、葡萄牙、摩洛哥…跟著小米麻糬領隊在國外旅行。剛結束摩洛哥跨年團,小米麻糬至今可以燒喘息一下,趁著農曆過新年的時間可稍有空檔寫些文,就從2019年第一團的2019/2/23埃及歡樂團開始寫吧!

美好的回憶,是值得去寫,優質的好團員,更值得去報導,小米麻糬的團員就是這麼棒!像家人朋友一樣,10幾天的相處我們歡樂玩樂,也互相幫忙照應,這點點滴滴美好,是小米麻糬難忘的,以大量照片呈現,最能見證!!…..

【小米麻糬帶路。阿爾卑斯山ALPS】2020八月斯洛維尼亞奧地利。阿爾卑斯山水漫遊半自助12日

小米麻糬領隊常說的一句話:” 為何數十人,在這麼遙遠的地球彼方,就這些人相識,而不是其他人,不是緣份,是什麼?”
那,我們在玩樂的同時,是不是也要像兄弟姊妹一樣,像朋友家人一樣,也要互相照應?
絕大多數的團員們很認同我的看法,
因此帶團邁入第13年的小米麻糬,
我每團幾乎都有1/3左右,6、7個,十幾個老團員+新團員的組合。
你不用擔心沒有朋友啊! 即使一人參加,也是擔心多餘,除非您很孤僻不融入,
那解鈴還是要繫鈴人。
下圖: 帶團員搭船去紅海
下圖: 這些人很多都原本不認識啊!
下圖:
在尼羅河遊輪,小米麻糬領隊一吆喝: “來,來開Party!!來埃及,當然要包頭巾啊!”
這個頭巾嘛!!本來小米麻糬要幫大家包的,結果熱心的船上服務員主動來’幫忙,我可樂的了,當然當地人包得比我這外國人還標準,還漂亮啊!
既然參團,就要玩在一起,一起歡樂嘛!
下圖: 我們的埃及遊輪,
幾天的相處,不僅團員之間熟了,船上服務員也很照顧我們,跟我們也熟了。
開心、開心!
其中一位團員生日,小米麻糬領隊偷偷跟餐廳主廚串通好要給生日團員一個大驚喜,
結果他們大陣仗的一群工作人員又唱又打鼓又跳舞的出場,端著生日蛋糕前來,
實在太感動了!
另有一個特別安排,是搭臥鋪火車,
小米麻糬最愛火車,有機會在國外搭火車,總要安排。
在紅海地區住的飯店,是埃及初期抵達的飯店落角處
小米麻糬見識到我團員超可愛的一面
哈,是在幹嘛啦?
“魚何時出來? 我們肚子餓、肚子餓!!”
我們故意端著盤子跟主廚鬧著玩,
主廚也很配合著演出喔!
一窩子戲精耶!
等待的時間是有點長,聰明的人要像我這一團團員有著豁達與智慧:”苦中作樂”
輕輕地帶過~~~,時間總是會來臨,不聰明的人就是在那生悶氣。你要當哪一種人?

我的團員各個超優質!

等了很久、很久
(中東人、埃及 人做事沒有台灣人快嘛,人家是悠閒度假,是我們太急了啦!)
烤魚終於一隻隻出現了,
感謝主廚、讚嘆主廚,我們一行二三十人一人一條魚,也夠你忙了,
開心端上各自的魚,超好吃,超感恩、超滿足、超開心啊!
等待吃一條魚,這一團也可以這麼開心,哈!
來紅海,當然要下海喽!
紅海沒有紅,它還藍色的。
下圖: 在埃及路克索搭熱氣球
下圖: 在亞斯文水庫
我們搭乘風帆船、騎駱駝去努比亞村哈,把國旗都弄反啦!

這一團不是只有會玩,也很認真聽講解喔!
也感謝我的埃及導遊,真精彩又專業的講解。
埃及千年的古文明,到處是活古蹟
傍晚的埃及古蹟,在燈光的照耀下,另一種美!
 小米麻糬特別安排在阿布辛貝住一晚,成本團費增加不少,
但是,當團員們在這裡感受吃、住、玩,
都覺得很值得!
下圖是我們住的阿布辛貝飯店,超有努比亞人民族風,
連小米麻糬都好愛!
團員說: 住一晚不夠啊!
飯店就看得到夕陽了,不用跑遠啊!
飯店泳池畔的夕陽,
我都捨不德離開耶!
可是要去吃晚餐了,我的肚子咕咕叫。
 特別安排阿布辛貝聲光秀,
住在這裡才能看啊!
下圖: 阿布辛貝神殿的白天
這時看清楚西美拉斯二世石雕真面目
這座神殿由埃及新王國的法老:拉姆西斯二世(Ramesses II)在西元前1284年開始建蓋,約20年完工,有埃及最美寺廟之美稱。
來埃及當然一定要見識開羅”人面獅身像”的宏偉!
開羅的金字塔
來跟埃及金字塔玩一玩
我是神力女超人!!
天氣?
每天都藍天啊!
 埃及除了看古蹟一定要,
逛傳統市集也一定要啊!
尤其小米麻糬最愛逛各國傳統市集了,當然會安排!
逛逛開羅的哈利利市集,真有趣!
將埃及伴手禮帶回家!
來埃及市集,體驗抽水煙!
謝謝你們~我的埃及好團員們!
感恩有你們每一位,讓我們的埃及行程精彩又溫馨,還每天歡笑不斷。
有緣再續
(早已經有好幾位再參加小米麻糬帶路其他團了,我永遠歡迎你們!)
 
下學期要跟 #小米麻糬老師 一起台灣趴趴走的同學,請問把握機會,詳情請點連結,向小米麻糬所屬各學校親自洽詢報名:

https://showmego.tw/2017/08/1062.html

小米麻糬帶路所有行程一律採預約制,請填寫報名表,留下您的聯絡資訊,
由專人email給您行程價格供付訂。
一團人數: 16~28人上下(依拿到的機位)
團費皆含司領導服務費、簽證費
領隊小米麻糬
(行程價格已出,報名收訂中)

【小米麻糬帶路】2020/7/18義大利多洛米蒂。阿爾卑斯山區健行半自助12日團 (深度健行版,您需有山區基本健行好腳力,行程價格已出)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