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麻糬帶路行程Q&A】俄羅斯旅遊的問題

旅行團 俄羅斯 Russia 參團須知Tour Noitce 國外旅遊
有人問小米麻糬俄羅斯旅遊行程:
1.俄羅斯治安安全嗎?
2.俄羅斯會有高山症嗎?
3.小米麻糬帶路的俄羅斯行程,會爬山健行嗎? 會走很多路嗎?
4.5月的俄羅斯天氣如何?
5.8月的俄羅斯天氣如何?
6.俄羅斯小米麻糬有兩個行程,要去哪個好?

小米麻糬的回答…...

1.俄羅斯治安安全嗎?
A:俄羅斯一直沒什麼治安大問題,當然,全世界只要是人多大城市,一定治安會較差,如英國倫敦、法國巴黎、美國紐約、義大利羅馬、米蘭、西班牙馬德里、巴塞隆納…..,身為俄羅斯府莫斯科也是大城市,當然也是小心財不露白,但還不至於惡劣,比起西班牙巴塞隆納、法國巴黎,那實在好太多、太多了。
更何況是俄羅斯東邊的貝加爾湖伊爾庫茨克城市,那相較莫斯科、聖彼得堡,是很鄉下,治安純樸,人民善良。
更何況,您是跟團,更不會有太大問題。
當然,不管是自助旅行或跟團去俄羅斯獲世界各地任何地方,重要錢財、護照要隨身保管不離身,低調行事不穿金戴銀,是基本且必須的。
2.俄羅斯會有高山症嗎?
A:小米麻糬帶路的以下兩個行程,都不會有高山症的問題。
緯度高,不代表海拔高,兩者完全不一樣。更進一步請看下面這一篇:
3.小米麻糬帶路的俄羅斯行程,會爬山健行嗎? 會走很多路嗎?
A: 小米麻糬帶路的兩個俄羅斯行程,已經是所有小米麻糬帶路中,最輕鬆的行程之二了,
1.沒有登山健行行程,都是平的路。
2,全程有遊覽車,不是半自助,不是搭公共交通工具如公超、地鐵在進行。
3.全程包車、包住、也包吃,不用煩惱要取哪吃。
4.五月的俄羅斯天氣如何?
A:俄羅斯天氣,網路都可查,一年四季分明,幅員遼闊,因此各地氣溫也會不同,早晚溫差大。
俄羅斯緯度較高,冬天當然會很冷,不是普通冷,當然會下雪。
五月的俄羅斯天氣,已是很好了,等於是春天。
詳情請看這一篇:
5.八月的俄羅斯天氣如何?
A:小米麻糬帶路的八月俄羅斯,是跟蒙古一起去的,俄羅斯只去東部的貝加爾湖、伊爾庫茨克地區,天氣是最棒的季節了,說那麼多,看我們實際拍照照片最直接明瞭,看我們穿甚麼衣服?
6.俄羅斯小米麻糬有兩個行程,要去哪個好?
A: 兩個行程,是完全截然不同、不重複的,雖然都是俄羅斯,俄羅斯太大了嘛!就像是中國大陸、歐洲,你不可能一次短天數玩完嘛,否則流於走馬看花。
小米麻糬給您的建議:
(1),喜歡人文、喜歡歷史、喜歡建築、喜歡宮廷貴族、喜歡豪華氣派,,那麼,參加此5/1的俄羅斯行程,詳情請點連結
(2),喜歡大自然、喜歡蒙古大草原的青綠原野大草原,喜歡俄羅斯貝加爾湖的山清水秀,
那麼,參加8/9的俄羅斯,詳情請點連結:
7.俄羅斯的美食、餐食安排,如何?
A, 小米麻糬帶團經驗,俄羅斯的美食,團餐餐排,倒是很適合台灣人啊!
我們都安排得很好。看照片就知道啦!
俄羅斯人多吃豬、雞、牛、羊肉,而且會煮熟,也愛甜點,這甜點啊!不會太油膩,不錯喔!

小米麻糬-俄羅斯團餐

 
俄羅斯團餐
 
俄羅斯團餐
 
俄羅斯飯店早餐
 
蒙古的團餐安排,請看這一篇:
俄羅斯的團餐,小米麻糬再來獨立寫一篇好了。
5/5的俄羅斯,是去西邊的莫斯科、聖彼得堡,那區域,我們還特別安排了豪華宮廷饗宴,
:
【魚子醬+伏特加之夜】於尼古拉宮殿享用宮廷晚宴+觀賞民俗歌舞表演。
【杜蘭朵宮殿餐廳饗宴】耗資15億台幣建造,品味金磚國度的食尚潮流。
【修道士的秘密風味餐】修道院的修士將美味藏在甕底的秘密料理。
【普丁總統禮賓餐廳】最道地的俄羅斯菜,知名的俄羅斯總統-普丁也曾在此舉辦生日宴會。
 
會比8月的蒙古+俄羅斯貝加爾湖行程更豪華,但是,美味是一樣各有千秋的,因為兩地不同啊! 小米麻糬都會安排當地特色料理的。
美食,在旅程中,也佔很重要的,是不是?
兩邊、兩個行程,您想參加哪一個?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