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陶波,逛超市去!(分享)

【紐西蘭】陶波,逛超市去!(分享)

紐澳旅遊NZ & Australia 國外旅遊 自助旅行 半自助團 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國外媒體採訪
 快感後的疲憊
在紐西蘭北島的陶波(Taupo)體驗了高空跳傘(Skidiving)的高速飛翔之後,或許身體上的腎上腺過渡刺激分泌,小米麻糬感覺非常疲憊不堪…

回旅館後檔倒頭就睡,沒辦法像之前一樣神勇繼續逛街溜達去。經過睡了一頭大覺後,肚子咕嚕咕嚕叫,今晚就去超市買東西自己煮吧!
  
為什麼沒有袋子?
陶波這裡主要有兩家超市,小米麻糬去的這一家是號稱紐西蘭最便宜的超市”Pakin’ Save”,這一家真的很大,紐西蘭各主要城鎮都有他的身影在。
但是,為什麼這家的塑膠袋要自己買咧?
紐西蘭的塑膠袋都是免費的,小米麻糬很不解,也不想花錢買,雖然一個袋子費用不高,可是~, 
就是”KI-MO-GI WA-RI”~~~~啊!(日語)
想到了,我身上就有袋子啊!買好後,將我的果汁、蛋、蘋果、蔬菜、義大利麵、香腸、麵包…..等,通通裝入袋,解決了!  
 
袋子變魔術
這個袋子其實是我每天外出一定會背在身上的DesignGO兩用型側背包 http://www.snowfox.com.tw/html/Product/Show.aspx?act=shop&PID=473
 
它可是我的貼身
好伴侶呢,平常都是放我的相機、零錢、筆、小冊子、面紙…..等,
 

現在,它搖身一變,變成容量更大的隨身塑膠袋了,

對於常常走在路上東買西買的我而言,是非常實用的,可以將買的東西立即放入袋,手上就不用再多拿東西,而可以安心又自在的到處拍照。

這個來自英國知名品牌DesignGO”的兩用型側背包,其最大的特色是:看似一個袋子,其實是兩個合而為一,前袋作為一般側背包使用,後袋將拉鍊拉開後變為40*40cm的尼龍袋了。
 
幸福晚餐
就這樣,我輕輕鬆鬆地背著這些食物回旅館,煮了一餐好食物,在陶波青年旅館(Taupo YHA)美景絕佳的陽台上,一邊吃著晚餐,一邊欣賞這晚霞美景、那遠處的陶波湖。

隔天早上,一樣在同樣的陽台上享用我的早餐,一樣的地方,卻是不同的餐色、不同的景色,這次換成活潑的朝陽伴著我,一樣感覺幸福滿滿。
 
幸福,其實不用花太多錢!
 
【紐西蘭】下一篇:

 

【紐西蘭。景點】跨越南北島的島際渡輪與皮克頓港口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我的出版書籍:鮮‧越南/作者:小米麻糬~
 
誰推薦這篇文章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