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住宿】背包客住宿也有五星級ㄟ(上)

【紐西蘭。住宿】背包客住宿也有五星級ㄟ(上)

紐澳旅遊NZ & Australia 國外旅遊 自助旅行 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國外媒體採訪
【紐西蘭】背包客住宿也有五星級ㄟ(上) 
好大的城市
小米麻糬來到紐西蘭的第一站是奧克蘭(Auckland)這座「Big」City,奧克蘭是紐西蘭最大的城市,但是走一遭,就像台北的信義東區區那麼大而已…..

對於從小在台北這種大都會生長的小米麻糬而言,走路其實就可以逛完了,實在是小Case。
背包客住宿也有五星級喔?
高級大飯店有分星級制,這大家都知道,但是,背包客住的旅館也有五星級喔?那是怎樣高級的旅館啊?
呵、呵~,在紐西蘭,可是很重視我們這些背包客的,所以,紐西蘭簡直是背包客的天堂,舉凡住宿、交通、參加Tour等,只要你秀出YHA CardBackpacker Card(這等小米麻糬稍後有空再獨立介紹一篇,英文可以的,先自己看下面我所列出的實用網站較快啦!),就有折扣喔!所以小米麻糬在台灣就辦了一張YHA卡,一年有效,全世界YHA都可住,住宿每晚可省2~3元紐幣呢!
奧克蘭雖相對台北很小,但是小米麻糬在奧克蘭也住了好幾天,其中住了一家五星級YHA~「Auckland International YHA」。
來看看五星級背包客旅館長什麼樣子?
這是小米麻糬在奧克蘭的住宿之一~「Auckland International YHA」,有五星級YHA住宿水準,
大樓外觀:
P1140010
進出要刷卡:

P1140485
我的房間與床:
來到奧克蘭這幾天天氣都很好,天氣好熱,放下行李,拿起我的「五星級盥洗包」~   ,先往浴室沖澡去!
五星級YHA的衛浴:
淋浴室不大,但是很乾淨,將衣物置放門簾外
P1140505
「乾濕分離」。
  P1140495


洗完澡好舒服啊!
在YHA,吹風機是可以免費借用的,到櫃臺去借,並記得歸還喔!
 

P1140511


延伸相關閱讀
紐西蘭~背包客住宿也有五星級ㄟ(下)


要進一步瞭解的,請看下列網站:
紐西蘭背包客住宿實用網站:
紐西蘭YHA訂房網站:http://www.yha.co.nz/default
紐西蘭Backpacker訂房網站:http://www.bbh.co.nz/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