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高山】露天吃拉麵,高級列車無敵美景超市餐,也好美味!好有趣!

世界美食 日本Japan 國外旅遊 美食
有時,不一定要餐餐吃大餐,吃吃平民美食更貼切當地人的生活感受!
為了豐盛的晚餐,我們午餐就吃簡單點,有的人去吃拉麵,有的人去超市買著火車上吃,彼此都有難忘的體驗…..

一邊坐在餐廳外面的“露天特別座美味拉麵”
一邊是高級列車上有無敵移動美景的超市好料:當季草莓,生菜沙拉炸雞肉,野菜天婦羅,當地紫蘇梅飯糰“。
兩邊都覺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好滿足啊!我們把生菜沙拉炸雞肉誤看成“炸牳蠣”,沒關係,就是把它給吃了,結果好好吃哦!當下有種幸福的感覺。

另一邊一些因素,拉麵店老闆說:那不然要不要坐外面,幫你們弄個桌子來….
於是大家變成在日本一個很難得的體驗:戶外露天特別座吃拉麵,有外面的空氣和陽光的加持,及很nice 的“好飯友”,有趣的老闆….,一碗簡單的拉麵更美味嘍!更難忘嘍!
有時,
美食的定義不見得是一定要是米其林大餐,一定要在皇宮貴族等級裝潢的餐廳吃才是。
一樣,
旅行的定義不見得是一定要傳統思維的框架受限一定要玩哪裡?吃哪裡?住哪裡?….
心態正確,樂觀正面很重要!
什麼都好玩,什麼都好吃,什麼都有趣!
小米麻糬很感恩帶著著一群超nice 的“好飯友”在日本北陸黑部立山合掌村旅行!
小米麻糬的旅行團、社大旅遊課程只尋找有緣人
~有共同想法的人一起去旅行,
玩樂的同時,也能互相關懷、互相照應
讓愛一直延續傳承下去。
參團前必知必讀~參團團體遊戲規則,認同再報名:
在參加小米麻糬帶路前,請先詳細閱讀此篇:
參團辦法: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參加辦法與進行方式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