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必買伴手禮】Jubilarna咖啡

世界美食 伴手禮、紀念品 克羅埃西亞Croatia 國外旅遊 美食
上次小米麻糬介紹了克羅埃西亞很好喝的三合一咖啡

【克羅埃西亞。美食】克羅埃西亞必買美食、伴手禮~克羅埃西亞品牌Franck Cafe的即溶卡布奇諾好好喝喔!

提到他們家海還有另一種原味咖啡更受歡迎之後,有人問小米麻糬:那克羅埃西這個Jubilarna牌子紅色包裝咖啡怎麼喝?這裡來幫大家解答…….

這種咖啡是要用煮的較適合。

你喝過土耳其咖啡或希臘咖啡嗎?
就是那種煮法和喝法因為它的咖啡粉很細。

1.首先舀幾湯匙倒入煮鍋
2.連水一起煮沸,關火。
3.用濾紙過濾,下面就放杯子嘍!或像小米麻糬家的越南咖啡壺,這是我去越南帶來的,很環保。
4.就會過濾一杯黑咖啡了,通常可克羅埃西亞人喝這種咖啡就是,黑咖啡的喝法不加奶。味道有點算微酸,一種焦味,跟我們一般喝的咖啡味道不太一樣,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走遍大江南北的小米麻糬很好養啦,是能接受這樣的味道的。
5.你看看最後杯底會有像泥沙的咖啡泥留下,這是正常的呦!
6.在希臘,在土耳其,還可以拿喝完咖啡剩下在底層的咖啡泥來算命呦!(有跟我去過土耳其的團員有被算過哦!)
7.你看看小米麻糬今日的咖啡泥圖案,是不日是很像一個湖泊,旁邊有兩棵樹好明顯的圖案啊!
哈哈,這是不是說明小米麻糬好適合帶大自然的旅行團啊!

事實克羅埃西亞是如此哦!
十六湖的美,不是看照片就說得清處楚的,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