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初抵札格雷布(Zagreb)腿撞個大包變成紅麵龜

歐洲Europe 克羅埃西亞Croatia 國外旅遊 自助旅行 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小米麻糬初抵克羅埃西亞首都札格雷布(Zagreb)已是晚上,這座不是太多觀光點的城市,因為是國際機場的門戶,必須進來,之後才好展開旅行。冬天晚上冷颼颼,在寒風中、在下雨中,拖著行李尋找我今晚的落腳處,由於Hostel在巷子裡,晚上燈光昏暗、多數的餐廳、商店都已關門,實在難找啊!好不容易找到了,正要多著行裡進巷弄,突然,我的右小腿就這麼使力地一撞,當場小米麻糬痛到馬上飆淚無法站立,馬上蹲下,還是穿著厚厚的雪褲,翻開,看到我的小腿馬上腫起一個大包,還流血不止…..

真的馬上腫起來耶!

小米麻糬忍著痛,在黑暗中、在寒風中拿著傘蹲立良久,原來,我撞到將巷口圍起來不讓車子進入的鐵條啦,問題是這鐵條做得極矮,晚上黑壓壓得我看不見,就這樣撞個正著。

蹲好了好一陣子(不,是癱坐在雨天的濕地上,還好穿雪褲不怕濕),雖然還是很痛真的走不動,而且要拖著行李走幾百公尺來到今晚入住的Hostel,小米麻糬強忍淚水,吸口氣,一路拖著行李慢慢一步一步走,每走一步就是一陣劇烈的撕痛,這段路煞時覺得好遙遠啊!四處又無人可協助,小米麻糬真的是靠著無比堅強的意志力在撐著啊!

  • 好不容易,走到Hostel了,趕忙按電鈴,這時的我,簡直很想昏過去了。

這是一家民宿型Hostel,主人來開門,我馬上告知我的腿撞傷流血了,後面來了一位也是住宿在此處的房客,趕忙來幫我將行李拖進去,叫我進去先在沙發是上坐下休息。後來主人拿了冰塊給我冰敷,還將一條繃帶給我,要我流血止住了後,用繃帶綁一下。

頓時,我的淚往裡流、我的心是溫暖的,無論如何,今晚小米麻糬安心落較在這裡,其它明天再說吧!

要我留下不要走吧?都是你害的啦!
看到右邊走 道那一根沒?馬上腫得像麵龜,這是之後幾天已冰敷消腫後所拍照的,還能走山裡的步道嗎?
https://www.facebook.com/showme100travel/photos/pb.385015731567235.-2207520000.1433240315./634564603279012/?type=3&theater

【更多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照片分享】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