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半自助。秋】回味國家公園(National Park)

旅行團 國外Tour 紐澳旅遊NZ & Australia 國外旅遊
紐西蘭南北島共有14座國家公園,多數會來到位於北島中部的國家公園(National Park)的遊客, 目的是到東加里羅國家公園(Tongariro National Park)的Tongariro cross 登山健行……

【小米麻糬帶路】2017年海外旅行團預定計畫
預約表單


【小米麻糬帶路】

20161228吳哥窟直飛五日團_水底浮雕、崩密列、湖畔吊床啤酒趴
(No Shopping)

https://showmego.tw/2015/08/20151210.html#more



列入世界遺產
成立於1894年的東加里羅國家公園(Tongariro National Park),是紐西蘭第一座暨世界第四個成立的國家公園.
它是一個火山類型國家公園,在1990年列入世界遺產。

沒記錯的話,這個應該是Mt.Ruapehu

毛利部落在19世紀獻給全部紐西蘭人的神山
1887 年原住民毛利酋長蒂修修( Te Heuheu)先生將東加里羅山捐贈給了紐西蘭政府,

他笨嗎?怎會將祖先的土地捐給紐西蘭白人呢?
錯!他一點也不笨, 蒂修修酋長目的在得以保住先民的這片淨土, 捐給政府,不會流入私人土地過度開發,變樣, 這樣祖先的聖靈之地才得以完整被保存, 山林裡的動物,植物依然備好好地呵護著, 守護著祖先的聖山.

Tongariro Cross是挑戰級登山路線
要爬Tongariro Cross, 是有點挑戰級的,要走整整一天,走過的人幾乎都會”鐵腿”, 小米麻糬這次的團沒有安排走Tongariro Cross,一方面時間不夠,一方面真的很挑戰!擔心肉腳團員體力不支啦!

可是雖然這次沒有帶他們去有著三座美麗的火山湖口,然而,在公路上,我們可以遠眺著美麗的山景ㄛ!這可是電影魔戒的重要拍攝場景之ㄧ呢!

遠眺也不錯!
山上的雪終年不化,這裡在冬天也是滑雪勝地.



電影《魔戒》中的末日山脈(Mt. Doom)即是以圓錐形的瑙魯霍伊火山來取景,「半獸人路」(Orc Road)與「魔多」(Modor)則是在魯瓦佩胡火山取景.

而山腳下的城堡旅館(Chateau)是拍攝期間劇組人員下榻之處。旅館後方不遠處有旅遊資訊中心,內有國家公園歷史、模型、火山知識、動植物生態介紹,相當完善。

喀嚓!大家照一張吧!我們也來到國家公園(National Park)喽!

【小米麻糬帶路】2017年海外旅行團預定計畫
預約表單


【小米麻糬帶路】

20161228吳哥窟直飛五日團_水底浮雕、崩密列、湖畔吊床啤酒趴
(No Shopping)

https://showmego.tw/2015/08/20151210.html#more

2016~跟著小米麻糬去旅行]
預約填寫表格
B.2016/7/2南法薰衣草霞慕尼10日團    (確定出發)
C.暑假8/14張家界、鳳凰古城、芙蓉鎮八日(一團,確定出發)
(桃園機場直飛張家界) https://showmego.tw/2016/02/7-8.html#more  
D. 8/14張家界、鳳凰古城、芙蓉鎮八日團(二團,確定出發)
(桃園機場直飛張家界https://showmego.tw/2016/05/201681498.html
E. 2016/10/13克羅埃西亞四國秋色精華11(報名開始)
F 2016/11/26日本關西鐵道追楓半自助5日團 (報名開始)
G ..2016/12月或20171月紐西蘭之春14日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